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像素风动作冒险《尼德霍格2》公布发售日

像素风动作冒险《尼德霍格2》公布发售日

发布时间:17-07-16 12:52 来源:爱玩网 作者:官方

《尼德霍格2(Nidhogg 2)》是像素风动作冒险游戏《尼德霍格》的续作,由Messhof继续开发,将会在8月15日登陆PC和PS4平台。工作室的联合创始人和创意总监Mark Essen近日在PS博客更新了这个消息,游戏的预购也将会在7月18日开启。

Mark Essen谈到了这款全新艺术风格的游戏将会有很多的动画程序展现,意味着本作的剧情交代会更加的丰富,而游戏的人设也会更加多样,包括各种面孔,外套,发型和游戏环境。

像素风动作冒险《尼德霍格2》公布发售日

本作的画面精度相比一代已提升巨大,从早前公布的宣传片中还展示了丰富的武器系统,玩家可以使用剑、弓、斧头等近战武器,以及对应的远程武器,总体动作十分流畅,音乐也做得很结合场景。本作将拥有超过10个关卡,拥有本地和多人游戏的支持,以及对抗AI的单人模式。本作将会在8月15日登陆PC和PS4平台,敬请期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