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创造全新体验!《全境封锁》1.7公共测试上线

创造全新体验!《全境封锁》1.7公共测试上线

发布时间:17-07-16 12:47 来源:爱玩网 作者:官方

 《全境封锁(Tom Clancy's The Division)》的1.7版本公共测试服务器PTS(Public Test Server)已经正式上线,针对PS4和Xbox One平台。育碧Massive指出了针对美国地区的玩家测试码发放的问题,在7月15日即会正式发出邀请。

创造全新体验!《全境封锁》1.7公共测试上线

全球活动并不针对本次的主机版公共测试服务器,但是会在今天或者明天通过一个补丁进行更新。这个更新将会加入额外的爆头伤害和有毒效果的清道夫角色。

新增的内容包括:全局事件、货币、嘉奖系统、臂章、机密装备等更多可玩内容,其中全局事件持续一周,为以往的游戏体验加入有趣、挑战性的变数。为了改变你游玩《全境封锁》的方式,全局事件创造了一种全新体验,新的物品也会随着机密装备加入游戏。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