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天蚕土豆直播玩王者荣耀 五五开狂送火箭

天蚕土豆直播玩王者荣耀 五五开狂送火箭

发布时间:17-07-13 10:25 来源:大众网 作者:大众网

天蚕土豆直播玩王者荣耀!天啦噜,著名小说作家天蚕土豆竟然直播玩起了王者荣耀,五五开与伊芙蕾雅争相送火箭,快来看看怎么回事吧!

天蚕土豆直播玩王者荣耀 五五开狂送火箭

此前,《斗破苍穹》作者天蚕土豆和lol主播伊芙蕾雅结婚,引发网友热议,被书友调侃:难怪拖更。而在7月9日晚9点,知名玄幻小说《大主宰》迎来了大结局,为了庆祝这本连载四年的小说完结,作者天蚕土豆竟跟粉丝在斗鱼直播打起了王者荣耀,引来百万粉丝火爆围观!整个直播过程火热持续不减,就连知名电竞主播五五开也来刷了一波火箭。

7月9日晚上7点30,天蚕土豆在斗鱼直播如期举行了《王者荣耀》水友赛,并且表示晚上九点将直播发布大主宰最终章,一时间引来数十万粉丝前来参与,根据斗鱼官方统计,直播开启时,瞬间吸引八十万粉丝围观,随着水友赛的进行与《大主宰》完结篇发布,粉丝观众持续增长,最高同时观看粉丝达到200万人次,同时,根据小葫芦主播大数据统计,本次天蚕土豆直播,每小时弹幕约有124458次,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天蚕土豆直播玩王者荣耀 五五开狂送火箭

本次水友赛采用现场抽选粉丝的方式进行,组成两队后,开始进行比赛,天蚕土豆首局就使用了自己擅长的高渐离,使用自己本命英雄的土豆十分的顺手,无情碾杀粉丝水友,高达40%的对敌英雄伤害,可以说是非常的carry了,土豆自己本人也表示“我是一个被写书耽误的王者呀!”,实力嘲讽了一波粉丝!看来能娶到伊芙蕾雅,竞技水平还是要有的呀!

水友赛里战斗异常激烈,而直播间里也是各种热闹,粉丝们有的点评土豆的小说和期待下一部作品、有的在讨论游戏里的操作和战局,同时飞机、火箭等各种礼物也是不断,这也可以看出大家对土豆和王者荣耀的喜爱,而且在这些观众中,我们还看到了五五开和伊芙蕾雅争相送出火箭!

天蚕土豆直播玩王者荣耀 五五开狂送火箭

晚上8点50,天蚕土豆在《王者荣耀》水友赛的同时,正式发布了《大主宰》的最终章,这本连载四年的小说终于画上了句号,水友赛也接近尾声,不少粉丝高呼让土豆干脆以后做王者的主播得了!

天蚕土豆表示今后会经常在斗鱼直播与粉丝举办《王者荣耀》的水友赛,至于天蚕土豆直播在哪看,可以在斗鱼直播通过搜索【天蚕土豆本尊】观看直播。

以上就是天蚕土豆直播玩王者荣耀的相关介绍,书友们对此怎么看呢?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