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神兵利器震撼登场——《自由禁区》耀眼新枪全公开

神兵利器震撼登场——《自由禁区》耀眼新枪全公开

发布时间:17-07-11 14:57 来源:官方 作者:西山居

以自由创意为理念,追求创造独特的《自由禁区》即将在7月14日开启破界测试。崭新的FPS体验,不同的自由战场只等你来征服。官方网站正在火热发号中,千万不要错过!

枪支是一个好的FPS游戏的重要成分,《自由禁区》在从枪支的独特性、使用感、外观等方方面面都朝着更精更优的方向努力,不仅如此,本次破界测试还将会曝光新的强力枪支,神兵利器即将震撼登场。

自由禁区官方微信:extopia

自由禁区7月14日破界袭来

自由禁区7月14日破界袭来

【五大武器商 掀起枪械革命】

《自由禁区》的世界中存在着掌控着枪械市场的五大武器商,这些武器商每一个都是枪械制造上的庞然大物,他们之间的枪械特点截然不同,通过对枪支的不同诠释和追求激烈的竞争着。平衡为首的泽特哈尔第一制造局、火力为魂的雄狮会、机动力为傲的地心机械、载弹量惊人的水熊工业联盟、精准可怕的响尾蛇精密工程实验室。这些武器巨头相互角力,为玩家献上一把把威力惊人的枪支作品。

五大武器制造商为战场助威

五大武器制造商为战场助威

【多款新枪 为战场烽火加料】

本次破界测试还将在原本枪支的基础上增加多款新枪,新亮相的枪支将会一如既往的保持前作的高水准,在保证枪械简洁实用的基础上彰显暴力美、设计美。这几款新作枪支特点各不相同,侧重点也各有选择,有作为狙击步枪的HASR、侧重灵巧性的手枪HPP01、还有追求射速的精准射手步枪HPAR02等等多款新枪。相信这些新枪能够满足玩家对于枪支的多样化需求。

伤害爆炸的狙击步枪的HASR

伤害爆炸的狙击步枪的HASR

射速惊人的精准射手步枪HPAR02

射速惊人的精准射手步枪HPAR02

体形娇小的灵巧性手枪HPP01

体形娇小的灵巧性手枪HPP01

【流畅手感 杀敌迅雷不及掩耳】

枪支的手感和体验一直是FPS游戏中绕不开的一个重要条件,只有好的射击感才能让玩家在战斗中感受到枪战这一独特战斗带来的酣畅快感。《自由禁区》在枪械手感上不断优化不断加强,不管是子弹射出的弹道、上膛的动作效果、射击的连贯性、出枪的后坐力等等都精益求精,让玩家在战斗中能够迅速出击,轻松发挥出自己的全部实力。

流畅打击点燃对战激情

流畅打击点燃对战激情

【炫酷外观 力量与美的合奏曲】

作为一款FPS游戏,枪支拥有炫酷的外观是一个绝对的加分项。《自由禁区》在枪支设计的过程中除了接地气的实用性外也不忘披上一层绚丽新潮的外衣。金属质感十足的枪身外壳,精密简介流线型的设计,还有张扬的红色、幽深的绿色、静谧的白色等等色彩点缀在枪身上,再加上独特的武器涂装编辑中多样的贴花,让枪支轻松变成力量与美的结合。

炫酷外观让枪支也风潮

炫酷外观让枪支也风潮

独特涂装彰显暴力美学

独特涂装彰显暴力美学

【追求真实 原军人助力枪支研发】

《自由禁区》中的枪支设计均脱胎于现有的真实枪支。枪支的设计团队中有很多成员都是FPS和军事知识的狂热粉丝,甚至在团队中还有一位前身是军事人员的美术总监。在《自由禁区》的设计理念中“尊重每一把枪械”是最为核心的内容。只有身上没有一块废零件,一切以战场上的实用为前提,但是组合在一起却有美感的枪支才是符合标准的好枪支。

尊重枪支致敬真实

尊重枪支致敬真实

好的枪支能够帮助使用者发挥百分百的实力,想不想体验枪与人合一的契合感和畅爽体验?《自由禁区》让你成为真正的枪械大师。

赶快扫码关注我们吧

赶快扫码关注我们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