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绝地求生吃鸡赏金赛起航 虎牙直播各路奇侠参上

绝地求生吃鸡赏金赛起航 虎牙直播各路奇侠参上

发布时间:17-07-11 10:59 来源:官方 作者:虎牙

今晚你吃鸡了吗?这个火辣辣的暑假,虎牙直播携手绝地求生官方开启首届绝地求生赏金大赛啦!7月12日晚上七点半,百名主播共同开启直播,为吃上一只鸡而勾心斗角!

本次大赛将集合虎牙直播当下明星主播团体,董小飒、蛇哥colin、星辉、告白、情书、缺德儿……百名强势主播只能留下最后一人,这么激烈的战争你见过吗!

绝地求生吃鸡赏金赛起航 虎牙直播各路奇侠参上

董小飒等明星主播来参战 百人直播争吃鸡之位

首届绝地求生赏金大赛作为各类吃鸡赛事中最高规格的专业赛事,所有的队伍都会直播自己的生存状况。本次大战汇聚了虎牙直播各路奇侠,除了董小飒、蛇哥等明星主播,亚服登顶主播缺德儿也踊跃参战,想象得到必然套路多多!

要知道,董小飒虽然是宁波鸽子王,吃鸡的技术却毫不粗糙,怂出一片天的打法自成一派!

董小飒

董小飒

15万奖金看人头发 看吃鸡也有惊喜

本次赛事总奖金高达15万之多,其中更有“奖金掠夺”和“猎头者模式”两种特色,强者不仅可以瓜分被淘汰者的奖金,还可以按照自己收获的人头去算钱。只要你能杀得多活得久,你的奖金就无上限!

赛事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观众们在观看选手们通过淘汰闯入重点的时候,也将获得虎牙精心准备的游戏激活码、硬件设备、Q币金豆等多重好礼。

绝地求生吃鸡赏金赛起航 虎牙直播各路奇侠参上

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关注虎牙直播吃鸡赏金大赛,7月12日晚上七点半,不见不散!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