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春季赛落幕 Hoej夺冠

《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春季赛落幕 Hoej夺冠

发布时间:17-07-10 10:44 来源:官方 作者:网之易

《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春季赛落幕 Hoej夺冠

2017《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春季赛于7月9日在上海落下帷幕,经过三天的精彩对抗,丹麦选手Hoej在决赛中以3:0的比分击败了久负盛名的Kolento,获得了本次世锦赛春季赛的冠军。四强中的另外两位选手是Ant和Neirea,他们也获得了参加今年世界锦标赛年度总决赛的名额。

《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春季赛落幕 Hoej夺冠

在过去三天,我们一同见证了激动人心的《炉石传说》最新扩展包“冰封王座的骑士”的公布,现场观众更是近距离接触了知名解说、电竞明星、社区红人以及《炉石传说》开发团队的设计师。16位世界顶尖选手的切磋也令人印象深刻,本次表现最棒的无疑是欧洲赛区的选手,他们不但全数杀入八强,更在四强中占据了三个名额。

《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春季赛落幕 Hoej夺冠

回顾决赛日的比赛,CitizenNappa在淘汰赛第一轮中被Hoej以3:1的比分击败,Ant也在与Mage的交锋中取胜,并得以晋级半决赛。Neirea与Kuonet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博弈,Neirea在危急时刻冷静应对,依靠两个铸甲师逆转了比赛形式,并最终得以晋级四强。最后Kolento与Rdu大战五局,Kolento在0:2落后的情况下上演绝地大翻盘,连克Rdu的萨满祭司三局,最终以3:2的比分反败为胜杀入4强。

首场半决赛由Ant迎战Hoej。首局Ant使用奥秘体系法师挑战Hoej的鱼人体系圣骑士,圣骑士依靠武器在前期取得场面优势,并用场攻带走了法师,1:0,Hoej取得开门红;第二局Hoej使用海盗体系战士挑战Ant的萨满祭司,战士前期压低了萨满的血量,在后期失去场面优势的情况下仍利用武器和伤害法术击杀了对手;第三局Ant继续使用萨满祭司,Hoej仅剩一套任务体系潜行者,本局比赛出现戏剧性的一幕,萨满使用衰变改变了潜行者场上的随从,结果潜行者1费的随从降费后变成了4个小精灵,于是潜行者依靠消失完成了任务,并最终拿下了该局比赛,3:0,Hoej强势晋级决赛!

在第二场半决赛交手的Kolento和Neirea都可谓是乌克兰最顶尖的炉石选手。Kolento此役开局就取得两局领先,但是顽强的同胞Neirea利用自己的潜行者和德鲁伊连关Kolento的青玉体系德鲁伊两局,比赛来到关键的第五局,Kolento的青玉德鲁伊迎战Neirea的任务体系战士。战士原本就处于劣势,加之手牌不顺,最终被Kolento以3:2的比分击败,Kolento如愿晋级决赛。

《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春季赛落幕 Hoej夺冠

本次春季赛的决赛在状态火热的Hoej和名将Kolento之间进行。Hoej的鱼人体系圣骑士前期掌握着场面的主动,Kolento在试图返场时,大漩涡传送门召唤出了翡翠蜂后,延缓了自己的铺场节奏,Hoej抓住机会拿下第一局;第二局Hoej的海盗体系战士打出超强开局,Kolento的德鲁伊毫无还手之力,2:0,Hoej手握3个赛点;第三局萨满祭司内战,Hoej始终占据场面优势,并依靠嗜血压低了对手的血线,最终完成了斩杀。3:0,Hoej夺得了2017《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春季赛的冠军!

至此,2017《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春季赛的比赛已全部结束,祝贺Hoej夺得世锦赛冠军,同时也希望中国选手在之后的赛事中取得好成绩!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