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Riot宣布LOL厄加特将重做 外观技能全面革新

Riot宣布LOL厄加特将重做 外观技能全面革新

发布时间:17-07-09 13:08 来源:riot 作者:佚名

过去2个赛季Riot决定进行大量的英雄重做工作,他们也准备重做一个老英雄。

在沃里克重做后,厄加特也迎来重做。有时候,Riot只是简单调整下英雄的属性,技能没有改动。对于沃里克而言,他的技能和以前还是相似的,不过他在外形上获得更新。厄加特也会进行外观模型更新,所有皮肤也能适配,不过他的所有技能都会是全新的。

Riot宣布LOL厄加特将重做 外观技能全面革新

厄加特将会重回上单T1梯队。厄加特的六条腿上都有特殊的生化炮,在攻击时会随之释放造成锥形AOE伤害,随后需要进行充能,因此厄加特想要最大化输出需要进行围绕敌人进行走位,这增加了英雄的可操作性、趣味性及也提高了输出上限。Q技能依然是扔出一个生化炸弹,这会对命中敌人造成减速效果,并进行锁定;W技能产生护盾,会对射程内敌人持续射击(优先射击被锁定敌人),释放技能后移动速度减慢且不受其他减速技能影响,无视单位碰撞体积,不能普攻;E技能是短距离位移,命中敌方英雄还可以将其抛回来,进行锁定,该技能会将小兵撞开到两边;大招是远距离的钩索,击中后对敌方英雄造成伤害并减速,进行锁定,当被击中的敌方英雄血量降低到一定程度,厄加特可以再次启动技能,对英雄处决,期间不能逃脱,若成功处决,会对周围造成AOE恐惧效果。

Riot宣布LOL厄加特将重做 外观技能全面革新

TAG标签: LOL 厄加特 重做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