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自由禁区》地图编辑2.0——让地图创意自制更轻松

《自由禁区》地图编辑2.0——让地图创意自制更轻松

发布时间:17-07-07 14:09 来源:官方 作者:西山居

最自由的创造,最轻松的操作,最有创意的脑洞,7月14日破界测试,《自由禁区》地图编辑器2.0为枪战地图刮起创造的风暴。如果你为枪战地图总是不合心意所苦恼;如果你总抱怨枪战地图种类太少;如果你感到地图的设计缺乏创意和新奇的火花。那么来到《自由禁区》创造属于你的地图吧!现在官网正在火热发码中,赶快来一起抢码吧!

自由禁区让枪战地图无限可能

自由禁区让枪战地图无限可能

《自由禁区》中的地图编辑器2.0在原本编辑器的基础上,经过了研发人员大量的测试和不断的优化,让玩家们能够不必学习复杂的编程软件和设计工具就能轻而易举的进行创作。上手更加简单,随心所欲的搭建自己专属的地图,只要你对枪战地图有想法,在《自由禁区》里就一定能够轻松实现。

《自由禁区》破界测试首发宣传片:

自由禁区官方微信:extopia

玩家一神坑搭建梦中战场

玩家一神坑搭建梦中战场

【随心自定义 让地图从此专属自己】

FPS游戏中的枪战地图大多都是由游戏设计者提前设计好的,玩家只能够从少则几张,多也不过十数张的地图中选择一张进行对战。《自由禁区》编辑器2.0摆脱有限的地图束缚,将地图的设计权全部交付给玩家,让玩家自由定制自己想要尝试的地图。玩家的自制地图不仅能够满足玩家自己的需求。同时还会汇聚到《自由禁区》庞大的地图库中供更多的玩家选择!地图重复使用而出现的腻烦,在《自由禁区》中将不复存在。

《自由禁区》地图编辑2.0——让地图创意自制更轻松

【数百种丰富素材 百变风格随心选】

地图编辑器2.0作为一个上手简单、自由创意度满分的编辑器,其素材库中包含了树木、道路路面、楼梯、路灯、涂鸦等等数百种素材,庞大的素材库几乎囊括了所有建筑地图时所需要的内容,玩家可以从中自由选择素材进行搭建,朋克仓库、现代都市、阴森古堡等等风格都能够通过丰富的素材库得以实现!

百种丰富素材随心选择

百种丰富素材随心选择

【乐高式积木堆积 摆脱地图编辑老大难】

学不会复杂的代码,写不出眼花缭乱的程序,地图编辑过高的使用门槛让众多对自制地图怀揣热情的玩家望而却步。《自由禁区》编辑器2.0不断的在操作和上手难度上进行优化,让原本复杂的地图编辑变得如同堆积乐高积木一样轻松简单,只要将对应的素材堆叠起来,就像是最简单的积木游戏一样,轻轻松松成为地图大师!

将地图编辑的门槛降到最低

将地图编辑的门槛降到最低

【超高自由度 地图创意突破天际】

地图编辑器2.0的简单、轻松、自由创意能够将玩家对于地图的理解和创想发挥到极致,自测试以来《自由禁区》就已经收获了来自玩家众多惊艳不已的枪战自制地图:

华丽庄严,以颠倒世界为蓝本构筑的克苏鲁长老院,当你进入这个它时,晶莹的玻璃折射出的光芒与枪械炙热的烈火相交,暴力与美在此刻完美融合。

玩家一神坑自制庄严美丽的克苏鲁长老院

玩家一神坑自制庄严美丽的克苏鲁长老院

青石森森的古堡掩映在浓绿的树木之下,沉寂安静的古堡式校园成为枪战绝杀的战场。当阳光透过层层乌云照亮这所学院之城时,不知将会是谁取得最终的胜利

玩家黑岩自制古朴宏伟的城堡校园

玩家黑岩自制古朴宏伟的城堡校园

令人拍案叫绝的名建筑重现,巍峨壮丽的天坛、复杂高耸的埃菲尔铁塔,结构严密野性美十足的古罗马斗兽场等等,惊艳的等比例还原让人战血沸腾。

玩家狗之仙自制名建筑天坛还原

玩家狗之仙自制名建筑天坛还原

玩家最后一眼自制埃菲尔铁塔

玩家最后一眼自制埃菲尔铁塔

【随心展示创意成果 创客空间分享心得】

玩家在游戏中通过地图编辑2.0制作出的地图还能够上传到创客空间上进行展示。创客空间汇聚了众多玩家的UGC内容,有精美的玩家自制地图,有千奇百怪的趣味捏脸,玩家还能将自创的物品素材放置到创客商店中,通过自己的创意来获利!

创客空间为创意助威

创客空间为创意助威

自由创意的枪战即将打响!这里有最好的地图最有创意的脑洞,只等你来体验来发现!7月14我们不见不散!

快来扫码关注我们吧

快来扫码关注我们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