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C系TD全线加入 《坦克世界》巨龙咆哮7.18登陆战场

C系TD全线加入 《坦克世界》巨龙咆哮7.18登陆战场

发布时间:17-07-06 12:46 来源:官方 作者:空中网

7月18日《坦克世界》新版本9.19.1“巨龙咆哮”正式上线。万众期待的C系TD线领先一个版本率先加入国服;C系全新X级重坦111 5A枕戈待旦;火炮加入组队战斗。史无前例的《坦克世界》,史无前例的C系TD,尽在7月18日“巨龙咆哮”。

中系TD全球首发 《坦克世界》新版本18日公测

 

【C系TD线全球首发 感受中国领先力量】

《坦克世界》“巨龙咆哮”将正式加入千万国服玩家期待许久的C系TD线。从2011年9月28日年第一辆59驶出车库,到即将2017年7月18日全线加入的11辆全新TD。C系伴随着无数《坦克世界》玩家一起走过这峥嵘六年,TD线的加入使得C系又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在《坦克世界》中再度掀起红色风暴。

C系的IX级TD

C系的IX级TD

酷似ISU-152的C系TD

酷似ISU-152的C系TD

C系X级TD也将加入152神教

C系X级TD也将加入152神教

TD线的X级车

TD线的X级车

TD线的两辆高级银币车

TD线的两辆高级银币车

【新X级重坦111 5A 定义排位赛新秩序】

新版本的另一大重大新闻就是C系的X级重坦由111 5A替换了之前的113,而113则变为金币坦克。之前已经拥有113的玩家,113将会直接替换为111 5A。新顶级重坦111 5A属性只能用非常强悍来形容,对于在一段时间内找不到它弱点的玩家来说,它将会是一个非常头疼的对手。

111 5A将取代前代113成为新X级重坦

111 5A将取代前代113成为新X级重坦

113将成为X级金币车

113将成为X级金币车

【分房系统再优化 火炮开放组队】

《坦克世界》分房系统经过大刀阔斧的几轮改革,目前已经非常完善。而在新版本中,又对组队机制进行了调整,开放了火炮的组队战斗。在火炮机制大调整之后,相信组队的火炮将在更加娴熟的配合中发挥出更大的价值。

【全新训练营 超实用战斗技巧】

《坦克世界》一向以硬核著称,这在笼络大批拥趸的同时,导致了上手难度确实很高,而在9.19.1中,《坦克世界》将加入全新的新兵训练营,增加了非常贴近实战的使用技巧教学,卖头卡斜坡,换血刚一波,将游戏中真正用得到技巧都将在新兵训练营中,帮助新手玩家成为老炮儿。

新训练营的英文界面

新训练营的英文界面

训练营将提供贴近实战的游戏技巧图

训练营将提供贴近实战的游戏技巧图

《坦克世界》9.19.1“巨龙咆哮”是真正的属于国服的版本,比外服早一个版本上线的独占科技树和对C系的全面加强,都预示着一个属于C系的新时代即将到来。7月18日,《坦克世界》“巨龙咆哮”,红色铁流再掀波澜!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