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海鲜大作战 《新倩女幽魂》暑期活动嗨翻盛夏

海鲜大作战 《新倩女幽魂》暑期活动嗨翻盛夏

发布时间:17-07-01 10:30 来源:官方 作者:网易

炎炎夏日,古韵清凉。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2017暑期活动全服开启,推出夏日新品菜肴助你消暑降温,开放宏大的海底世界助你享受最清凉的夏天,还有全新上线的斗促织趣味活动带给你别样的美妙乐趣,重拾儿时的美好回忆。

新倩女幽魂2017暑期活动全服上线

新倩女幽魂2017暑期活动全服上线

游海玩水享清凉 虾兵蟹将来捣乱

《新倩女幽魂》暑期活动推出海底世界副本,从“海滩度假”到“海底深潜”,宏大的海底世界助你享受最清凉的暑期,“泛滥成灾”的虾兵蟹将却来捣乱,消灭虾兵蟹将完成副本有机会获得“细碎的蟹脚”,可兑换萌萌哒暑期专属奖励“螃蟹帽”。

消灭副本BOSS乌龟丞相时,有机会进入惊喜副本水晶宫内,穿越水晶宫并找到逃跑的乌龟丞相即可获得海底银币,银币可在节日神秘商店兑换暑期礼券、吴山石磷等惊喜好礼。

宠大的海底世界助你享受最清凉的暑期

宠大的海底世界助你享受最清凉的暑期

暑期活动专属奖励  萌萌哒“螃蟹帽”

暑期活动专属奖励 萌萌哒“螃蟹帽”

重拾夏日回忆 促织大战乐无穷

儿时抓促织的记忆伴随着成长总会在不经意间想起,成为了我们心中难以遗忘的美好回忆。在这个夏天,《新倩女幽魂》帮你重拾夏日回忆,带你体验斗促织的美妙乐趣。

通过虾蟹成“灾”活动获得的促织图鉴找到正确的坐标可以捉取促织,使用蟹白进行喂养可为促织增加属性点,使促织成长的更为强大。斗促织分为人机对战和玩家对战,每日人机对战的前5次有机会获得暑期礼券、金刚钻、吴山石磷、宝匣钥匙等丰厚奖励。

斗促织为你带来不一样的乐趣

斗促织为你带来不一样的乐趣

《新倩女幽魂》2017暑期活动来袭,盛夏狂欢精彩好礼送不停,带你嗨爆这个夏天。丰厚福利相赠,精彩活动不容错过!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