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300英雄》新英雄蔷薇少女“水银灯”偷跑 高冷似冰

《300英雄》新英雄蔷薇少女“水银灯”偷跑 高冷似冰

发布时间:17-06-30 15:15 来源:官方 作者:跳跃网

《300英雄》新纪元7月14日开启!全新版本,六大革新!百大活动,福利爆满!全新玩法,畅爽新区。新英雄鲁路修、水银灯,鲁路修新皮肤皇帝降临!这个暑假HIGH翻酷热,畅爽来袭!

水银灯作为新区蔷薇少女压阵英雄,她在《300英雄》中的表现成为玩家们近期热议的话题!今天从研发室中拿到了关于新英雄的第一手资讯,让我们从技能中抢先了解这名角色吧!

 

水银灯,动漫作品《蔷薇少女》中主要角色,蔷薇少女第一人偶。为了成为完美的爱丽丝而与其余人偶进行战斗。性格孤傲,与其它人偶不和,战斗中经常展现出冷酷无情的一面,但是内心深处还是非常爱其他姐妹的。

 

和原作相同,游戏中的她银色长发,血红的瞳色,身着哥特风格的连衣裙,后背有着黑色的羽翼,还原度极高。

被动:掉落的羽毛

每次普通攻击或者使用技能身上会积累一层羽毛,每层羽毛增加自己1%攻速,最多30层,可主动使用,每次使用消耗10层羽毛给自己加一层羽毛盾,抵御一次攻击(CD1分钟)

Q:羽毛散射

羽毛向前方发射一道扇形AOE伤害(范围越远伤害越高)

W:水银剑

"主动:自身获得一层状态,攻击敌方使敌方减速50%(CD1分钟)

被动:1.5码范围内变为用水银剑攻击攻击敌方使敌方减速30%(CD30秒)"

E:N之领域

"一段:原地留下一面镜子进入隐身

二段:从N的领域出来,同时镜子消失

镜子是个怪,有血条,镜子被打掉水银灯会现身

水银灯在隐身期间不可攻击

主动出隐身增加自身攻速移速

被打坏镜子出隐身降低自身攻速移速"

R:黑羽龙

水银灯将部分羽毛合成一条龙向前方造成大AOE伤害,同时禁锢住被击中的敌人(范围越远伤害越高)

作为技能设定的雏形,本次的技能搞并不能代表英雄完成的最后品质,关注《300英雄》官方新闻,了解第一手的新英雄资讯。

MOBA游戏中的“国战”,7V7史诗级动漫乱斗,独创战场与竞技场双平台玩法耳熟能详的的经典人物在《300英雄》集结,他们只为英雄而战。同时跳跃网络的卫星计划已经进入制作阶段,将于2017年升空,致力于完成全世界喜爱二次元的玩家们宇宙梦!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