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卡德加头像免费送?玩风暴英雄还有这福利

卡德加头像免费送?玩风暴英雄还有这福利

发布时间:17-06-26 16:56 来源:百家号 作者:我爱游戏王

炉石传说卡德加头像如何获得?很多小伙伴可能都以为卡德加头像绝版,然而并不是这样。很快小伙伴们就能获得卡德加头像啦!那么究竟如何获得呢?

玩过炉石的小伙伴们一定都知道,在炉石传说中除了9个基本的英雄头像以外。一些英雄还有自己专属的皮肤头像,例如圣骑士的莉亚德琳、牧师的泰兰德、盗贼的玛维、萨满的摩戈尔,这四个头像是通过各种活动能够近乎免费获取的。另外还有猎人的奥蕾莉亚、战士的麦格尼、法师的麦迪文和卡德加英雄头像需要通过RMB购买。

卡德加头像免费送?玩风暴英雄还有这福利

那么今天就要告诉炉友们一个好消息,很快你就可以通过完成一项特殊任务,在《炉石传说》中免费获得卡德加英雄!

大法师卡德加是艾泽拉斯的知名英雄!他曾经是麦迪文的学徒,如今他是史上最强大的法师之一!无论是钢铁部落入侵、还是燃烧军团卷土重来,卡德加身为艾泽拉斯忠实的防御者,绝对会挺身而出,击退敌人!

卡德加头像免费送?玩风暴英雄还有这福利

任务非常简单:在6月30日起至7月31日期间,在《风暴英雄》中,与好友组队赢得5场胜利(快速比赛、非排名模式或排名模式下),即可在《炉石传说》中获得卡德加英雄。

同时,你也可以通过完成《炉石传说》中的一项任务,获得《风暴英雄》中的礼物:在《炉石传说》七月赛季中,在排名对战的标准或狂野模式下达到20级,就能获得5份《风暴英雄》常规战利品箱。打开战利品箱,你可以在《风暴英雄》游戏中获得不同稀有度的英雄、皮肤、坐骑、头像、战旗、表情、喷漆等物品!

奖品具体领取方式请在6月30日活动开始后登录《风暴英雄》或《炉石传说》官网进行查看。

任务时间:6月30日至7月31日

任务一:活动期间,和好友组队,在《风暴英雄》快速比赛、非排名比赛,或排名比赛中,取得5场胜利。

奖励:在《炉石传说》中获得卡德加英雄。

解锁成就:完成该任务,还能在“随身炉石app”中解锁新成就“风暴英雄”。

任务二:《炉石传说》七月赛季中,在排名对战的标准或狂野模式下达到20级。

奖励:5份《风暴英雄》常规战利品箱。

不得不说暴雪和网易为了风暴英雄真是煞费苦心,但是一直都没能取得很好的进展。虽然暴雪很多英雄都入驻了时空枢纽,但是日常活跃玩家还是难以见长。有句话说的好:“风暴英雄什么都好,就是不好玩”。摸着良心说风暴英雄是一款好游戏,但是生不逢时。

而且此前卡德加头像售卖时,貌似是说限定啥的。然而暴雪这波又将这个头像拿出来免费送,之前买的那些小伙伴们肯定不开心,不知道暴雪会不会针对这些玩家做一波补偿。

当然不管怎么说,笔者作为一个炉石玩家而且又没有卡德加头像,肯定要去趟这波水的。小伙伴们准备好接受卡德加的邀请,开启《风暴英雄》的挑战了吗?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