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暗黑破坏神III》“死灵再世”6月29日上线

《暗黑破坏神III》“死灵再世”6月29日上线

发布时间:17-06-21 10:08 来源:官方 作者:网之易

 

奈非天们,准备好迎接鲜血和白骨的大军吧!死灵法师们来了!《暗黑破坏神III:夺魂之镰》“死灵再世”内容包将在2017年6月29日全球同步发售,价格为人民币88元。

死灵法师作为《暗黑破坏神》系列的经典职业之一,拥有超高的人气。他们掌握着鲜血和白骨的力量,能够召唤一支亡者大军协助作战。他们不惜代价地维护着世间平衡,行走于善恶之间的艰险之途,纯粹地遵从着因果循环。这一次,死灵法师将带来怎样的“腥风血雨”呢?

《暗黑破坏神III》“死灵再世”6月29日上线

“死灵再世”属于《暗黑破坏神III:夺魂之镰》的游戏内容扩展包,单独售价88元。包含了“死灵法师”这一全新职业以外,还可以获得一些额外的虚拟道具:

·独有的非战斗类宠物

·独有的翅膀皮肤

·全新死灵法师主题战旗形状、徽记和配色

·死灵法师头像框

·独有的旌旗

·2个额外角色栏

·2个额外储藏箱空间栏

“死灵再世”还将带来一些免费的全新内容,包括挑战秘境、全新地图(迷雾荒原、先民神殿和命运之地)。如果你已经拥有了《夺魂之镰》扩展包,那么无需购买即可体验这部分内容。

“死灵再世”内容包将随着《暗黑破坏神III》2.6.0版本一起上线,6月29日亡者大军就将来临,你准备好迎接了吗?

更多关于“死灵法师”的职业介绍可以登录《暗黑破坏神III》官网查看。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