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lol对决"黎明vs黑夜"任务活动 免费送限定皮肤

lol对决"黎明vs黑夜"任务活动 免费送限定皮肤

发布时间:17-06-19 16:14 来源:官方今日头条 作者:LOL小魄罗

伴随着lol7.12版本的更新,瑞雯和亚索的新传说级皮肤也同步上架。同步更新的还有LOL对决任务。快来看看LOL对决事件应该怎么做吧!参与活动就有机会领取免费的限定皮肤

lol对决黎明vs黑夜任务活动

这次的活动很良心瑞文和亚索的对决,必得两款限定皮肤!我们来介绍一下如何最快的速度获得:

1:活动时间:早10:00-晚10:00(每天早10点才会更新当天任务,佩带一款皮肤就只能做今天的这个任务)

2:先赢一局匹配,再去打大乱斗或者人机,以最快的速度打到30秩序或混沌之令,一天可以获得40有时间的可以多打。

LOL对决限定皮肤免费送!你要不要?(两款限定必得攻略)

3:兑换:秩序法球140.就这个能开出限定,所以三天就能得到一个限定,对于头像要求的可自行兑换。

4:在活动中获得意志之力胜利者徽章后续可以兑换处图标。

LOL对决限定皮肤免费送!你要不要?(两款限定必得攻略)

玩家们当然也可以去商店够买,会出秩序或混沌之令,一样出限定。

以上就是lol对决活动全部内容,更多最新游戏资讯请关注52PK游戏网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