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焦点图文 > 《地平线:零之黎明》大获成功 续作蓄势待发

《地平线:零之黎明》大获成功 续作蓄势待发

发布时间:2017-06-19 10:42 来源:3DM 作者:3DM

Guerrilla为PS4平台推出的独占游戏《地平线:零之黎明》获得了意外的成功,游戏不但得到了媒体的高分评价,而且销量也已经超过了三百四十万套。根据英国电讯报透露的消息,索尼有意将《地平线:零之黎明》打造成更加有名的IP。

在今年的E3游戏发布会上,索尼和Guerrilla已经发布了《地平线:零之黎明》的DLC《寒荒之地 The Frozen Wilds》,不过看起来Guerrilla已经开始筹备续作,或者说多款续作。

 

在电讯报的采访中,索尼娱乐美国CEO表示,对于Guerrilla来讲已经在杀戮地带系列透露超过10年的心血,不过Guerrilla却没有把《地平线:零之黎明》打造成一个类似杀戮地带的作品,《地平线:零之黎明》采用了杀戮地带所没有的色彩,这对于开发组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成功。而且Guerrilla的主管拥有敏锐的头脑,对于接下来的计划有着清晰的路线图。他认为《地平线:零之黎明》相关的业务将持续多年。 

《地平线:零之黎明》大获成功 续作蓄势待发

《地平线:零之黎明》大获成功 续作蓄势待发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