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使命召唤OL开箱活动来袭 箱子开不停,永久拿不完

使命召唤OL开箱活动来袭 箱子开不停,永久拿不完

发布时间:17-06-16 15:5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使命召唤OL开箱活动来袭,箱子开不停,永久拿不完!那么使命召唤OL开箱活动奖励有哪些?地址是什么?下面就带来使命召唤OL开箱活动详情

使命召唤OL开箱活动时间:2017年6月15日-6月29日

使命召唤OL开箱活动介绍:

使命召唤OL开箱多少钱

使命召唤OL开箱机会获取

使命召唤OL开箱奖励 部分

使命召唤OL开箱奖励 部分

参与第2次大转盘,即可获得1次免费开箱机会,参与第6次大转盘,即可免费获得1个高级军火箱(请于游戏内军火黑市打开)

使命召唤OL开箱活动来袭 箱子开不停,永久拿不完

1. 花费Q币购买指定道具并获赠开箱机会,每次转盘都一定能获得1个箱子。

2. 获得高级、中级、后备和标准箱子,则可以从相应的道具池中任意挑选1件武器或道具。1个箱子可兑换1件武器或道具。箱子可多次获得。

3. 获得其他箱子时,内容会直接发往个人仓库。

4. 每次开箱会获得随机幸运值,可用以兑换任意箱子。兑换会消耗幸运值,多余幸运值不返还。

5. 在法律范围内腾讯公司拥有本活动的解释权。

使命召唤OL开箱活动地址>>>

以上就是使命召唤OL开箱活动详细介绍,包括CODOL开箱奖励和地址等,更多使命召唤OL福利活动请关注本站。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