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我的世界》中国版7月开测 首个建筑大赛报名开启

《我的世界》中国版7月开测 首个建筑大赛报名开启

发布时间:17-06-15 11:54 来源:官方 作者:网易

众所周知,《我的世界》是一款用想象力创造奇迹的游戏,其建筑创造类玩法让全世界亿万玩家为之着迷。《我的世界》的建筑比赛更是创作型玩家的盛典,不论是在众多建筑大触参与的Buildcon还是热门国际社区的Planet Minecraft Contests上都涌现出了无数巧夺天工的建筑作品。中国的《我的世界》建筑玩家群体也不遑多让,从MCBBS擂台赛到贴吧、兴趣部落等社区策划的活动赛事都吸引了大量玩家参与感受《我的世界》无限的创造性。

《我的世界》中国版将于7月正式与玩家见面,随着上线时间的临近,国内各路建筑大咖都已摩拳擦掌,准备在这个专属自己的平台上大展身手。最近,国内著名建筑团队“方糖众创”在《我的世界》中国版官方网易游戏的大力支持下,带来了半年一度的“中国《我的世界》建筑峰会”,为众多《我的世界》爱好者们提供一个放飞想象力的舞台。

中国《我的世界》建筑峰会2016冬季赛 决赛作品

中国《我的世界》建筑峰会2016冬季赛 决赛作品

官方推荐赛事CMCS六月开启报名,参加赢取奖金与荣誉

中国《我的世界》建筑峰会(China Minecraft Construction Summit,简称CMCS)作为网易官方推荐的建筑赛事,自2014年创办以来已经举办多次,数以百计的《我的世界》建筑团队纷纷响应,其中除了有 “建筑学专家”外,也不乏对建筑美学感兴趣的爱好者们。他们在中国《我的世界》建筑峰会上切磋技艺,交流心得,并用无穷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为广大建筑爱好者们带了令人惊叹的作品。

中国《我的世界》建筑峰会2016冬季赛 决赛作品

中国《我的世界》建筑峰会2016冬季赛 决赛作品

今年暑假,CMCS夏季赛战火重燃。通过本次比赛,CMCS希望能够让更多的玩家体验到《我的世界》中建筑美学的精彩。本次比赛除了奖金奖励以外,更是给热爱《我的世界》的玩家们准备了丰富的周边奖品,同时优秀作品还将被网易官方收录,进行大范围展示。如果你想要欣赏美轮美奂的建筑作品,或者亲自创作宏伟壮观的建筑奇迹,赢得奖金与荣誉,那么还等什么,赶快报名吧!

报名信息

报名时间:6月15日至7月15日截止。

报名官网:cmcs.mcsugar.com

更多信息可以加入赛事官方讨论群:569995772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