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父亲节你准备好了吗?《梦塔防S》父爱百分百

父亲节你准备好了吗?《梦塔防S》父爱百分百

发布时间:17-06-14 11:57 来源:官方 作者:电魂

这周六父亲节马上就来,你们的父亲节礼物都准备好了吗?上次推荐的礼物清单,有给到你们参考意见吗?《梦塔防S》父爱百分百计划,看看梦塔防的武将都打算怎么给干爹们过父亲节吧!

梦塔防S董卓吕布

梦塔防S董卓吕布

吕布的特别礼物

父亲节就要到了,吕布给自己的干爹董卓准备了一份大礼,平时在《梦塔防S》里相见分外眼红的两个人。在父亲节的特别日子里,吕布还是要尽一份自己的孝心的。那他到底准备的是啥大礼呢? 咱们看图说话~

梦塔防S父亲节

梦塔防S父亲节

凌统的大众礼物

虽然凌统的爸爸凌操没有在《梦塔防S》中登场,但作为“大众儿子”的他,一直都受到了大家的关爱,所以在“父亲节”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他当然不会忘记回馈父老乡亲的爱!于是他定穿的很可爱的去游街!

梦塔防S凌统

梦塔防S凌统

此外,在这个周六特别的日子里,《梦塔防S》也给大家准备准备了特别的礼物哦,父亲节就该“爸气外露”,大家周六一定要记得上线游戏哦!

TAG标签: 电魂 父亲节 梦塔防S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