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宝藏世界》6月22日国服二测 方块告白海报发布

《宝藏世界》6月22日国服二测 方块告白海报发布

发布时间:17-06-14 09:49 来源:官方 作者:360

由360游戏独家代理运营、《时空裂痕(RIFT)》研发商Trion Worlds打造的全沙盒网游《宝藏世界》(http://bzsj.game.360.cn)正式定档6月22日开启国服删档二测。本次测试我们对国服本地化的游戏系统和玩法等方面进行大幅优化调整,目标只有一个:为广大肝迷们献上最好的游戏体验!此外,《宝藏世界》推出“方块告白”系列海报,将你藏在心底的浓浓爱意昭告天下。因为《宝藏世界》,你们相聚在一起,每一份爱与付出都将化作宝藏,深埋在这个世界的土壤。

《宝藏世界》6月22日国服二测 方块告白海报发布

【国服二测6月22开启 首批激活码发放】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如今,万众期待的《宝藏世界》强势来袭,国服二测正式定档6月22日,将带你进入一个拥有超高自由度和空间的神秘世界,去创造属于你的奇迹。同时,前期展开的“建筑大师评选”活动、“国服二测手机预约”活动以及“微博转发赢激活码”活动的首批激活码将在今日陆续发放,届时,手握激活码的小伙伴们就可以加入宝藏阵营,第一时间体验到二测全新的玩法及内容。

《宝藏世界》6月22日国服二测 方块告白海报发布

TAG标签: 二测 360 宝藏世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