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我们要你!CC直播开启主机游戏主播招募计划

我们要你!CC直播开启主机游戏主播招募计划

发布时间:17-06-12 12:14 来源:官方 作者:网易

直播市场依旧热闹,CC直播作为网易游戏的优秀直播平台,在近日开启了主机游戏主播的招募计划,在主机游戏领域,将有大动作!

只要你热爱游戏!有一颗热爱游戏直播的心!就可以加入到网易CC直播!不论是小鲜肉还是老司机,一概欢迎!详情可咨询招募Q群:603655478。

在这里你将获得【时长底薪】:

我们要你!CC直播开启主机游戏主播招募计划

 

我们想要这样的你:

(1)对单机游戏有一定了解(如深入玩过超过20款单机游戏or有尝试成为游戏视频UP主的经历)

(2)硬件要求:上行带宽 2M以上,流畅运行主流单机游戏(推荐台式机配置5000元以上)

如果你表现的更优秀,我们每月还有更丰厚的进阶奖励!(6月1日起,综合考察时长、人气、礼物排名,具体规则后续公布。)

我们要你!CC直播开启主机游戏主播招募计划

 

那么如果你的直播棒到了突破天际,没关系,我们还有【日天套餐】为你量身定制(高薪签约机会):

 

我们要你!CC直播开启主机游戏主播招募计划

我们要你!CC直播开启主机游戏主播招募计划

 

最后强调:

1、 报名后需要试播几天(不超过一周)了解直播素质,通过审核后(试播一周内给予答复)即可与官方进行签约。

2、 参与活动的主播仅计算选择【主机游戏】开播的时长,并且主播的直播内容必须与所选分类一致!否则取消活动参与资格。

3、 通过审核的主播即成为CC直播独家签约主播。

4、 参加活动的主播不得制造虚假人气、虚假订阅以及虚假弹幕等,否则取消资格。

5、 直播期间严禁任何挂机、放录像以及转播其他直播间的行为,否则取消资格。

6、 该活动仅限CC直播主播,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

7、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CC直播所有。

TAG标签: 网易 CC直播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