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一条狗,一把刀 《绝世秘籍》中的武学清单

一条狗,一把刀 《绝世秘籍》中的武学清单

发布时间:17-06-09 10:52 来源:官方 作者:仟游

新锐武侠,热血PK,仟游大作《绝世秘籍》,开始只有一条狗,一把刀。我路即侠路,私人定制的江湖路线慢慢将会决定你是集百家之长,自创武学,开宗立派,还是人在江湖,心存庙堂,登台拜帅。又或者“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 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在庄园系统中做一个侠之隐者。打造自己的武学清单,每一个侠客都有自己独一无二的道路。

一条狗,一把刀,《绝世秘籍》中的武学清单

一条狗,一把刀,《绝世秘籍》中的武学清单

【集百家所长 自成一派】

如果你意在武学上登峰造极,那就应该“天下武学,无所不窥。”闯荡江湖,应该是你的日常。在各大江湖势力寻找各种招式书页,炼成各门绝学。除此之外,集齐各江湖势力的武学图鉴,找寻那些武侠名器打造自己的藏剑山庄,也是武学巅峰必经之路。

武学清单:任逍遥、风神腿,断水门、毒经、七绝剑、七伤拳、伏魔棍各类招式

各大江湖武侠图鉴

各大江湖武侠名器

《绝世秘籍》的最大特色玩法是自创隐藏职业。进入游戏玩家就有三大初始职业可选择:扇类的任逍遥、腿类的风神腿、刀类的断水门,各怀绝技。而最大卖点在于其中真正深不可测的隐藏职业,要玩家通过在江湖中打怪收集各类“珍贵书页”,合成武林秘籍,融合贯通,开启神秘而强大的隐藏职业,现在已有毒经、七绝剑、七伤拳、伏魔棍等多个隐藏职业被玩家发现。

加入《绝世秘籍》,就能建立自己独特的技能职业体系,职业属性、技能招式、外貌颜值、武器外观等,全由玩家自由配置,灵活打造!

 自创职业 自成一派

自创职业 自成一派

【一呼百应,登台拜帅】

如果你不局限于个人武学修为,而是觉得凝聚各武林高手才能成就一番霸业。那在武学之外,社交和民心也应该有所侧重。统率力要慢慢培养,一开始应该有自己的家族班底,每周抢夺城池,巩固势力!结识各类同势力高手也应该是日常所为。

武学清单: 家族经营 城池抢夺 广交豪杰

《绝世秘籍》中有正派、邪派、朝廷三个势力供玩家在创建角色时挑选,万人激战的“皇城BOSS”及“占领皇城”都是不同势力间的血拼!在新的版本中,玩家可以竞选元帅宝座!每个势力仅一个,这独一无二的荣耀将花落谁家?元帅竞选每周三、周日18:00开启,系统会从战力排行榜中选取本势力排行前三的玩家作为元帅候选,由该势力玩家投票,在90分钟内,票数最高且在线者成为元帅!

在“元帅”这地位显赫的头衔之下,更是拥有种种特权:可以任命2名将军和御林卫队40名禁卫军(元帅、将军、卫队都将拥有专有称号);可以每日领取势力战备资金,占领皇城和击杀皇城boss可以增加战备资金数量;元帅和将军拥有召唤禁卫军的技能!

三大势力的元帅都将拥有专属坐骑“凌云麒麟”,将军拥有专属坐骑“炽幽战马”;若该势力在每周三、周日20点“占领皇城”活动中取得胜利,该势力元帅则拥有全服唯一黄金坐骑“皇焰麒麟”!金光闪闪、威风凛凛的坐骑,彰显独一无二的尊贵身份!

“势力系统”竞选元帅

“势力系统”竞选元帅

【深藏功名 醉卧桃源】

如果你是个淡泊功名利禄的人,虽武学过人,却也深感刀钝刃乏恩断义绝,想求得一方清净,打造自己的庄园系统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把自己的庄园打造得侠骨仙风,独一无二,烹饪各类美食,宴会宾客,自己打造称心的道具,都是日常的雅致生活。

武学清单:庄园 烹饪 宴会 打造

《绝世秘籍》新版本中的庄园系统——桃源,可以让你在纷扰武侠江湖有个初心寄寓之所。桃源中有着桃花林、芳草地、荷塘、竹阁楼台等多处如画风景,功名之外,该有别样风景。

想要打造属于自己的庄园,只需要玩玩“桃源”中提供的休闲小游戏:“挖矿”和“钓鱼”。“挖矿”玩法与经典游戏“扫雷”类似,矿堆中一共藏着10个矿石,只要多动脑,就可以拿到所有矿石!高级矿石可以用来做家具,为自己在桃源布置温馨家园。低级矿石和钓鱼收获的“鱼”都可以用来卖钱,用于买材料合成家具,也可以为自己升级庄园。

在《绝世秘籍》的桃源中,玩家可以在自己的庄园种植蔬菜。收获的果实还可以在主界面右下角庄园按钮->烹饪界面进行烹饪食材操作。制作好的食材可以直接使用,给角色增加不同的增益buff。

现在您可以邀请您的亲朋好友一起组队(最多五人)到您的庄园内的管理员处申请开启家宴了哦。家宴所需菜品可以是少侠您自己准备也可以由好友提交,一起在战斗后来享受一桌丰盛的饭菜吧。

深藏功名 醉卧桃源

深藏功名 醉卧桃源

一条狗,一把刀,一本属于自己的武学清单,初心何处,侠路何方。来《绝世秘籍》,醉心探索独一无二的武学之道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