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E3大剧场”日程公布 展会精彩大作抢先看

“E3大剧场”日程公布 展会精彩大作抢先看

发布时间:17-06-11 11:08 来源:腾讯 作者:腾讯

“E3大剧场”预定将于6月13至14日在美国洛杉矶位于“洛杉矶活力”(L.A. Live)区域的The Novo剧场举行,杰夫·基思利将与来自游戏业、影视业、音乐业和娱乐业众多名人举办专题讨论会,并接受现场观众的参与互动。活动全程将进行网络流媒体转播。

“E3大剧场”日程公布 展会精彩大作抢先看

时间: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3日上午11点至中午12点(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2点至3点)

活动:《战神》幕后

内容:圣莫尼卡工作室的游戏监制科里·巴洛克(Cory Barlog)时隔一年后率开发团队重返E3展,为大家揭秘《战神》系列新作的最新细节。主持人是女演员米歇尔·莫罗(Michele Morrow)。

“E3大剧场”日程公布 展会精彩大作抢先看

时间: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3日中午12点至12点30分(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3点至3点30分)

活动:深入Bungie

内容:Bungie首席执行官皮特·帕森斯(Pete Parsons)将畅谈25年的职业生涯和游戏业变迁,以及工作室的最新作品《命运2》。主持人是“世界摔角娱乐”的超级明星,同时也是《命运》粉丝的“大秀哥”(Big Show)。

“E3大剧场”日程公布 展会精彩大作抢先看

时间: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3日中午12点30分至下午13点30分(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3点30分至4点30分)

活动:世界建设者

内容:男演员克里斯·哈德维克 (Chris Hardwick)将主持讨论,话题是如何通过娱乐媒介——尤其是视频游戏——构建世界。参与嘉宾有天体物理学家奈尔·德葛拉司·泰森(Neil Degrasse Tyson)、好莱坞导演詹姆斯·古恩(James Gunn)、Gearbox首席执行官兰迪·皮奇福德(Randy Pitchford)和343 Industries工作室的美女制作人琪琪·沃尔夫基尔(Kiki Wolfkill)。

时间: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3日下午13点30分至14点15分(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4点30分至5点15分)

活动:《刺客信条

内容:育碧揭秘《刺客信条》系列新作。

“E3大剧场”日程公布 展会精彩大作抢先看

时间: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3日下午14点15分至14点45分(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5点15分至5点45分)

活动:E3展上的什么游戏将使你成为在线游戏的下个超级明星?

内容:YouTube频道“游戏理论家”(The Game Theorists)的创始人、2016年“流媒体奖”最佳游戏频道得奖人、拥有800多万订阅者的MatPat,将与大家探讨今年E3展上的哪些游戏能获得Twitch和YouTube等流媒体的青睐,并有潜力造就新一代的在线游戏巨星 。

时间: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3日下午14点45分至15点15分(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5点45分至早晨6点15分)

活动:贝塞斯达软件

内容:贝塞斯达将带来一款今年E3展上首次公布的新作。

“E3大剧场”日程公布 展会精彩大作抢先看

时间: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3日下午15点15分至16点(北京时间6月14日早晨6点15分至7点)

活动:史克威尔艾尼克斯

内容:不要错过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在今年E3展上公布的这款新作。

“E3大剧场”日程公布 展会精彩大作抢先看

时间: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3日下午16点至16点30分(北京时间6月14日早晨7点至7点30分)

活动:英佩游戏

内容:二十多年来,英佩游戏的团队打造了一些深受行业关注的作品。请来探秘开发团队下款新作的幕后情况。

“E3大剧场”日程公布 展会精彩大作抢先看

时间: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3日下午16点30分至17点(北京时间6月14日早晨7点30分至8点)

活动:PS4新作《蜘蛛侠》幕后探秘

内容:来自Insomniac Games和漫威的核心成员,将曝光双方合作打造的PS4新作《蜘蛛侠》。

“E3大剧场”日程公布 展会精彩大作抢先看

时间: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3日下午17点至17点45分(北京时间6月14日早晨8点至8点45分)

活动:最强性能的“天蝎计划”孕育出的创作和娱乐

内容:在Xbox Live的拉里·赫莱布(Larry Hryb)主持下,来自The Coalition和Turn 10两家工作室的开发团队,将带你了解“天蝎计划”是如何搭建了一个对游戏开发者来说堪称强大的开发平台。

“E3大剧场”日程公布 展会精彩大作抢先看

时间: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3日下午18点至晚上19点(北京时间6月14日上午9点至10点)

活动:杰克·布莱克(Jack Black)与蒂姆·沙菲尔(Tim Schafer)的面对面

内容:过去的三十年来,蒂姆·沙菲尔创作出了一些游戏业最令人难忘的虚拟世界和角色。好莱坞多栖男星杰克·布莱克将与他探讨职业生涯、创作过程和《脑航员2》。

“E3大剧场”日程公布 展会精彩大作抢先看

时间: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4日上午10点至10点45分(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1点至1点45分)

活动: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和游戏

内容: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技术涌现出的大量新设备为视频游戏开启了一个全新的互动时代。好莱坞巨星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将带大家讨论身临其境的现实,以及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产生的未来游戏玩法和叙事方法。嘉宾还有好莱坞导演伊万·雷特曼(Ivan Reitman)、虚拟现实主题公园The Void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文化官柯蒂斯·希克曼(Curtis Hickman)、Squanchtendo Games联合创始人坦娅·沃森(Tanja Watson)、Skydance Media首席执行官大卫·埃利森(David Ellison)和Stress Level Zero Games的布兰登·J·拉茨奇(Brandon J. Laatsch)。

时间: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4日上午10点45分至11点30分(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1点45分至2点30分)

活动:《海贼》社区精神

内容:Rare工作室的开发团队将谈论在游戏开发过程中,来自社区的忠实粉丝们是如何介入的,在机遇和挑战并存的情况下最终打造出了3A级共享世界的海盗冒险。

时间: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4日上午11点30分至中午12点(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2点30分至3点)

活动:游戏进化的新声音和新视野

内容:随着视频游戏业的不断发展,新的声音和观点有机会推动媒体走上激动人心的新方向,创作者可以通过游戏表达自我并吸引新的受众。

时间: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4日中午12点至12点45分(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3点至3点45分)

活动:《古惑狼》团聚

内容:21年后,《古惑狼》终于回来了!原创意团队的康妮·布兹(Connie Booth)和马克·塞尔尼(Mark Cerny),顽皮狗联合创始人安迪·加文(Andy Gavin),以及杰森·鲁宾(Jason Rubin)和鲍勃·拉菲(Bob Rafei?)为了一生一次的团聚,为大家揭秘当年是如何打造出了对视频游戏业影响深远的《古惑狼》的。

时间: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4日中午12点45分至下午13点30分(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3点45分至4点30分)

活动:《真人快打》25周年庆

内容:25年来,《真人快打》改变并推动了格斗游戏类型的新方向。系列联合创始人埃德·布恩(Ed Boon)将探讨本作对大众文化、电子竞技和视频游戏业带来的深远影响。

时间: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4日下午13点30分至14点(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4点30分至5点)

活动:《孤岛惊魂5》的希望镇之旅

内容: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的执行制作人兼创意总监丹·海(Dan Hay)和首席编剧德鲁·霍姆斯(Drew Holmes),将为大家揭秘《孤岛惊魂5》的主场景——美国蒙大拿州虚构的“希望镇”(Hope County),这座乡村社区已被自称“天父”(The Father)的约瑟夫·锡德(Joseph Seed)领导的狂热邪教组织所统治——除了这名大反派外,你还将了解到自己的盟友:牧师杰罗姆·杰弗里斯(Jerome Jeffries)、酒女郎玛丽·梅(Mary May)和飞行员尼克·莱(Nick Rye)。

“E3大剧场”日程公布 展会精彩大作抢先看

时间: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4日下午14点至14点30分(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5点至5点30分)

活动:《使命召唤:二战》之Sledgehammer Games的重回系列本源之旅

内容:Sledgehammer Games联合创始人迈克尔·康德里(Michael Condrey)和格伦·斯科菲尔德(Glen Schofield),以及游戏主创格雷格·雷斯多夫(Greg Reisdorf)将深入展示本作是如何重回系列本源的。E3展上公布的多人模式和战役内容还将有幕后揭秘,主持人是荷兰知名DJ——Afrojack。

“E3大剧场”日程公布 展会精彩大作抢先看

时间: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4日下午14点30分至15点15分(北京时间6月15日早晨5点30分至6点15分)

活动:跨越屏幕的故事

内容:今天最伟大的游戏编剧是如何影响影视作品的?反之亦然。热播美剧《风骚律师》(Better Call Saul)执行制片人珍妮弗·哈奇森(Gennifer Hutchison)将作为主讲人,谈论交互式和线性叙事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嘉宾则有贝塞斯达游戏工作室设计总监埃米尔·帕利亚鲁洛(Emil Pagliarulo)、顽皮狗编剧约什·谢尔(Josh Scherr)和好莱坞导演丹·特拉亨伯格(Dan Trachtenberg)。

时间: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4日下午15点15分至16点15分(北京时间6月15日早晨6点15分至7点15分)

活动:小岛秀夫(Hideo Kojima)和乔丹·沃格-罗伯茨(Jordan Vogt-Roberts)的对话

内容:《合金装备》电影的导演乔丹·沃格-罗伯茨将与小岛秀夫一对一的回顾其职业生涯,讨论游戏和电影之间的融合,以及电影是如何影响小岛秀夫制作出大师级的游戏作品的。

“E3大剧场”日程公布 展会精彩大作抢先看

时间: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4日下午16点15分至17点(北京时间6月15日早晨7点15分至8点)

活动:独立革命

内容:行业外的独立开发者带来了他们的故事,Funomena的罗宾·亨尼克(Robin Hunicke)将作为主讲人,讨论游戏机、移动设备和电脑的独立游戏场景。嘉宾包括《绝地求生:大逃杀》的作者布伦丹·格林(Brendan Greene)和《阿尔托的奥德赛》的作者伊莱·梅特(Eli Cymet)。

时间: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4日下午17点至17点30分(北京时间6月15日早晨8点至8点30分)

活动:《中土世界:暗影之战》幕后探秘

内容:华纳兄弟互动娱乐和Monolith Productions将深入展示《中土世界:暗影之战》,为主角塔里昂(Talion)配音的知名声优特洛伊·贝克(Troy Baker)也将到场。

“E3大剧场”日程公布 展会精彩大作抢先看

时间: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4日下午17点30分至18点(北京时间6月15日早晨8点30分至上午9点)

活动:史克威尔艾尼克斯

内容: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将进行开发展示,带来一款今年E3展上首次公布的新作的最新细节。

时间: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4日下午18点(北京时间6月15日上午9点)

活动内容:与知名人士的独家惊喜访谈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