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像素沙盒颜值巅峰!《传送门骑士》唯美画质的背后

像素沙盒颜值巅峰!《传送门骑士》唯美画质的背后

发布时间:17-06-08 10:55 来源:官方 作者:多益网络

提到沙盒,我们首先想到的是“自由”,一个全新未知的世界,等着你去探索、去征服,为了赋予玩家最大程度的改变世界和随心创造的能力,沙盒游戏应运而生。曾经因为技术等方面的诸多限制,在保证宏大游戏世界可玩性的同时,必须有所取舍,像素风往往是低画质的代名词。而《传送门骑士》这款游戏的出现,无疑突破了像素风画质的局限,好看又好玩成为像素沙盒游戏新标杆。

《传送门骑士》超高颜值

《传送门骑士》超高颜值

《传送门骑士》一改以往像素沙盒的简朴画质,300多种方块自带丰富的材质和光影效果,方块的组合不是简单的堆砌,还带有奇妙的合成效果。《传送门骑士》凭借精美的画面与华丽的特效,兼顾高自由度的沙盒建造和动作RPG玩法,获得大量玩家的喜爱,这一切都离不开背后团队的精细运营。

《传送门骑士》小别墅

《传送门骑士》小别墅

《传送门骑士》魔幻雨林

《传送门骑士》魔幻雨林

《传送门骑士》皑皑雪原

《传送门骑士》皑皑雪原

《传送门骑士》的构想来自于505 Games内部的创意经理大卫·韦尔奇(David Welch),公司内部头脑风暴讨论了游戏创意,并找到德国开发方Keen Games,双方合作成功打造出了这样一款精致的游戏。这次《传送门骑士》进军中国,505 Games选择与拥有丰富运营经验的多益网络联手,多益网络将充分考虑中国玩家对游戏的意见与建议,在服务器、联机、社交等方面进行游戏体验的优化,为玩家创造更优良的游戏环境,能够尽情享受《传送门骑士》带来的乐趣。

多益网络《传送门骑士》国服

多益网络《传送门骑士》国服

关于《传送门骑士》

《传送门骑士》是一款融合了自由沙盒和动作RPG玩法的3D冒险沙盒游戏,玩家可发挥无限想象,创造属于自己的世界;还可以打造装备,养成最强骑士,与好友联机开黑,探索传送门背后的世界。

《传送门骑士》曾于2016年德国游戏开发大奖评选中获评“最佳网络游戏”,并在德国电脑游戏大奖中获“2017年度最佳德国游戏”殊荣。

《传送门骑士》国服已开启预约>>>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