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任天堂召开直面会 《精灵宝可梦:铁拳DX》将登switch

任天堂召开直面会 《精灵宝可梦:铁拳DX》将登switch

发布时间:17-06-07 09:22 来源:3dm 作者:佚名

任天堂召开了精灵宝可梦主题直面会,在会上公布了3DS平台《精灵宝可梦:究极之日/究极之月》,另外还针对Switch平台发布了强化移植作品《精灵宝可梦:铁拳DX》,这款游戏的官方网站目前已经正式开放,也公布了有关情报。

作为街机和WiiU版《精灵宝可梦:铁拳》的强化移植作,Switch《精灵宝可梦:铁拳DX》在保留原有全部内容的基础上,新增了全新的模式:3V3组队战、网络集团战;新增3DS游戏《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中御三家木木枭的最终进化形态狙射树枭;新增3DS游戏《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中御三家火斑喵和球球海狮作为援护角色;新增格斗录像回放功能;新增每日挑战任务。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