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共赴云海仙洲 古剑OL全新测试定档6月23日

共赴云海仙洲 古剑OL全新测试定档6月23日

发布时间:17-06-06 11:54 来源:官方 作者:欢聚时代

但问心归处,提剑入凡尘。《古剑奇谭网络版》新一轮删档测试将于6月23日正式开启,新版官网今日上线,官方发号活动即将开始,场景视频首发。本次测试中,江都城、长阜苑、上淮青野、生死之间、流花宫等全新地图即将开放,全新副本秘境静待探索;战斗系统全面革新,门派技能迭代,配合360°无锁定自由打击,仙侠战斗一触即发!全镜头全程配音打造影视级剧情体验,让你深陷邪剑迷局,经历另一场悲欢。全新捏脸系统与烹饪、琴言等多种休闲玩法的加入将令这一趟仙侠之旅更富探索快意!全新测试手机预约进行中,等待6月23日启程,与你雪中初见,观四季更迭,探奇幻梦境!

古剑OL全新官网

古剑OL全新官网

一步一景 走进如诗意境

当你步入仙侠世界,天地之间是探索不尽的万千奇景;当你触碰心中涌动的剑意,万里道途自脚下蜿蜒向前,将无数未知际遇掩于其中。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场关于仙侠未完待续的梦。6月23日,全新场景地图即将开放,天地万象具现眼前,仙侠之旅静待你的到来。

《古剑奇谭网络版》全新场景江都城

《古剑奇谭网络版》全新场景江都城

《古剑奇谭网络版》全新场景流花宫

《古剑奇谭网络版》全新场景流花宫

《古剑奇谭网络版》全新场景上淮青野

《古剑奇谭网络版》全新场景上淮青野

飞身纵掠,逐风追雪,在拔仙台一片苍茫银白中初遇,落雪迷了双眼,却见如花笑靥。有时携手步入尘世,怀秀村潺潺流水,竹影摇曳,江都城繁花似锦,烟雨朦胧,此间亭台楼阁错落有致,上淮青野,长松落落,卉木蒙蒙,苍茫山野一派生机。于终南山麓临江垂钓,于长合山峰极目远眺,重聚步云洲云海之巅。神州处处,一重景致一重天。

 《古剑奇谭网络版》拔仙台

《古剑奇谭网络版》拔仙台

《古剑奇谭网络版》怀秀村潺潺流水

《古剑奇谭网络版》怀秀村潺潺流水

十余处人间场景,在细节处唯美呈现,为你诠释如诗如画的东方美学意境。

亦真亦幻 坠入奇景梦魇

迷雾笼罩的流花宫,是花香四溢的浪漫还是见血封喉的危机;“生死之间”漫漫黄泉路,是谁在渡人与渡己之间寻找答案;荒神遗迹,巨大可怖的鬼面之门立于眼前,残留的浊气正在蔓延;大地破碎,佛像泣血,慈恩寺梦魇之中,是关于战争记忆的无尽炼狱……

《古剑奇谭网络版》全新场景生死之间

《古剑奇谭网络版》全新场景生死之间

《古剑奇谭网络版》全新副本场景流花宫幻境

《古剑奇谭网络版》全新副本场景流花宫幻境

古剑OL突破思维界限,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塑造或奇诡或浪漫的场景氛围,构筑亦真亦幻的仙侠奇景。

雨落雪飞 看遍四季更迭

雨打芭蕉,霜凝屋檐;春有繁花,夏日艳阳,秋风朔朔,冬雪飘飞。白日里是温煦暖阳,黑夜中有一轮皎洁明月。疾风骤雨,难挡步履不息;惊雷之下,参悟天地之道;雨落雪飞,看遍四季更迭。

《古剑奇谭网络版》飘雪

《古剑奇谭网络版》飘雪

《古剑奇谭网络版》雷暴天气

《古剑奇谭网络版》雷暴天气

古剑OL场景融入阴晴雨雪的天气变化,为你展现神州大地的四季变幻与昼夜交替,让我们的仙途与世界共同呼吸。

在画面效果方面,《古剑奇谭网络版》使用全球领先的HAVOK引擎,整合YEBIS、SPEEDTREE、POPCORN等顶级中间件,并与NVIDIA进行深度技术合作。一步一景、四季更迭、奇景梦魇,6月23日,次时代中国风仙侠场景即将展现眼前。

古剑ol将于6月23日进行全新测试,发号活动即将开启。在今年6月份的E3游戏大展(The Electronic Entertainment Expo)中,《古剑奇谭网络版》团队将携最新版本参展,并于现场开放试玩。希望借助这一世界级平台,向来自各个国度的人们展现中华仙侠文化的无穷魅力。2017年,让我们共赴这一场仙侠之旅!

关注我们的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和微信,第一时间掌握最新活动资讯!

关注官方微博:http://weibo.com.gjol 参与#17玩古网#话题讨论

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搜索微信号码“gjqtonline”

《古剑奇谭网络版》官方微信

《古剑奇谭网络版》官方微信

关于《古剑奇谭网络版》

《古剑奇谭网络版》是一款由网元圣唐旗下上海烛龙自主研发,欢聚游戏与网元圣唐联合运营的大型3D仙侠类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3D MMORPG)。《古剑奇谭网络版》承袭《古剑奇谭》系列游戏世界观,延续《古剑奇谭》单机版的优势,不仅注重剧情发展及系列世界观的完善,也会通过细节上的表现勾起玩家的美好回忆,令玩家感受自己身处《古剑奇谭》的世界之中。《古剑奇谭网络版》将具有更爽快的操作感和打击感,也更强调玩家之间的配合与协作,真实玩家的互动也会给战局带来更丰富的变化。《古剑奇谭网络版》在重视传统网络游戏的成长、战斗系统之余,还将加入多种辅助系统,并由此衍生出不同风格的游戏方式。《古剑奇谭网络版》的游戏世界将会涉及到神州大地上几乎所有的地方,玩家可以在庞大的游戏世界里,体验丰富多彩的人间万象。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