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绝地求生大逃杀玩法地图曝光 助你轻松生存

绝地求生大逃杀玩法地图曝光 助你轻松生存

发布时间:17-06-05 15:08 来源:ali213 作者:ali213

绝地求生大逃杀玩法地图公布,超全策略地图让你轻松玩转游戏。那么绝地求生大逃杀地图什么样?下面就带来绝地求生大逃杀最全地图

《绝地求生:大逃杀》标准规则下,每场比赛中的物品刷新都是随机的,让游戏流程充满意外和不确定性。但如果每个玩家都知道具体的道具种类和刷新位置,游戏的玩法策略无疑会发生巨大改变。

这张“ShatterNL”地图有两个版本,每种武器、载具和装备道具的出生点都是已知的,概率也是确定的。而那些红色区域则是危险区。因为这里的物品刷新率非常高,因此也是玩家争夺的战略要地,所以很有可能已经有装备精良的老兵埋伏在这里了。

绝地求生大逃杀玩法地图

绝地求生大逃杀玩法地图

绝地求生大逃杀玩法地图

绝地求生大逃杀玩法地图

所以这张地图上的策略规则很清楚,想要最好的资源,就要冒最大的风险。或许那些最危险的地方其实空无一人,因为没人敢去拿命验证。

也难怪《绝地求生:大逃杀》能这么火,这款游戏真的能把赤裸的利益和博弈演绎得淋漓尽致。 

以上就是绝地求生大逃杀策略地图,更多绝地求生大逃杀攻略请关注本站。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