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日服《阴阳师》宣传片:走进二次元的平安世界

日服《阴阳师》宣传片:走进二次元的平安世界

发布时间:17-06-05 10:13 来源:adquan 作者:House

近两年来,游戏市场成为各大互联网公司关注的焦点,手游领域更是竞争激烈。其中最具有标志性的无疑要属网易游戏的《阴阳师》与腾讯游戏的《王者荣耀》了。

阴阳师日服广告

 

网易游戏一直有意向海外市场拓展,因此作为一款网易自主研发的3D和风精品手游,《阴阳师》在日本的发行也是重中之重。而今日,由川口春奈出演的日服《阴阳师》TVC终于被公开。

和风的画面,式神出现于现实世界。当虚拟与现实相互交错,川口春奈与领观者们一同被拉进了阴阳师的世界。

日服TVC的唯美让人再次关注到了《阴阳师》,不如借此机会,再一同回味一下《阴阳师》的官方宣传片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