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FirstBlood举办首个DOTA2比赛 6月开赛

FirstBlood举办首个DOTA2比赛 6月开赛

发布时间:17-06-04 01:31 来源:PCG 作者:PCG

FirstBlood将会举办他们第一个DOTA2比赛Blood in the Streets,比赛将会在6月12日开赛,7支直接受邀战队外加一支票选战队将会争夺5000美元的奖金。

FirstBlood举办首个DOTA2比赛 6月开赛

FirstBlood是一个新的电竞平台,他们将会邀请NIP、 Crescendo、Danish Bears、Team Singularity、Prodota Gaming、Team Gambit和一支票选战队来到他们的首个职业线下赛。投票系统是独立设置的,在战队完成参加投票的登记之后,他们将会接受粉丝的投票。

当有8支战队完成登记之后,投票将会在6月8日进行BO1单败淘汰制的比赛(决赛为BO3),胜出者将会进入主赛事。

Blood in the Streets主赛事阶段

7支受邀战队(NiP、Crescendo、Danish Bears、Team Singularity、Prodota Gaming、Team Gambit、待定)

1支预选赛出线战队

BO3双败淘汰制,决赛BO5

奖金分配

冠军2500美元

亚军1500美元

季军500美元

First Blood是由Marco Cuesta, Zack Coburn, Anik Dang, Joe Zhou几人出资550万美元成立的新电竞平台,他们首个比赛将会在DOTA2项目上进行,以后他们将会发展CS:GO、LOL、守望先锋、炉石传说、神之浩劫等比赛。

TAG标签: DOTA2 FirstBlood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