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索尼大法好:PlayStationVR一季度出货近50万台

索尼大法好:PlayStationVR一季度出货近50万台

发布时间:17-06-03 11:48 来源:3DM 作者:佚名

虽然起步不快,但PlayStation VR的销量开始好转了。

去年首发的这一设备没有获得太大的突破,其表现不佳导致很多人降低了对它的期望,认为是VR市场表现一般。然而,似乎索尼长期以来的努力带来了成果。

据国际数据公司统计,PlayStation VR在今年第一季度最终出货42.9万台。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表现,虽然还不是最畅销的VR设备。同期最畅销的是三星的Gear VR,全球售出489500套。HTC Vive也做得很好,售价高,但出货190900台。 Oculus Rift则令人失望,在这个三个月的时间里,全球发货不到10万台。

但目前来说,VR早期的成功是否可以被资本化,促进市场发展,目前还有待观察的。

索尼大法好:PlayStationVR一季度出货近50万台

 

TAG标签: 索尼 PlayStationVR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