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焦点图文 > 《风暴英雄》每天送战利品箱、随身风暴 APP出评分系统

《风暴英雄》每天送战利品箱、随身风暴 APP出评分系统

发布时间:2017-05-31 11:02 来源:官方 作者:网之易

《风暴英雄》2岁啦!这也是《风暴英雄》2.0版本上线后的首个周年庆。周年庆自然要“搞些事情”:5月31日至6月13日每天都能获得战利品箱,还有包括头像、喷漆等奖励。同时,上手风暴英雄的神器“随身风暴英雄”app今天正式推出全新的评分系统,即时分析你的战场表现,助你随时炫(shuai)出成(hei)绩(guo)。登录《风暴英雄》官网(fb.163.com)即可下载。

《风暴英雄》每天送战利品箱、随身风暴 APP出评分系统

 

《风暴英雄》两周年

时空枢纽的周年狂欢正式开启。即日起至6月13日,每天登录游戏在合作、快速、非排名或排名模式下完成一场游戏就能获得一个战利品箱,最多可以获得14个战利品箱。战利品箱是《风暴英雄》2.0版本的全新系统,其中可以开出包含英雄、坐骑、皮肤、强化剂,以及许多《风暴英雄》2.0新增装饰物品物品,其中还包括只能通过战利品箱解锁的大魔神迪亚波罗传说皮肤。

另外,两周年活动期间,只要在合作模式、快速比赛、非排名模式或排名模式中完成3场游戏,就可以获得周年头像、喷漆和旗帜。

《风暴英雄》每天送战利品箱、随身风暴 APP出评分系统

 

随身战绩 谁才是MVP?

《风暴英雄》的官方APP“随身风暴英雄”新版上线,新增个人战绩查询系统。从战斗成绩,到最擅长使用的英雄,甚至包括你在某场比赛当中的表现与英雄评级,都能一一查询看到。

同时,随身风暴还会根据你的游戏数据,给出一个单场比赛的数据分析,并根据你过往的个人战绩、单场比赛你在队伍中的表现进行一个评级,让你更客观更准确地了解自己目前的水平。

(战绩统计)

《风暴英雄》每天送战利品箱、随身风暴 APP出评分系统

 

(单场表现评级)

《风暴英雄》每天送战利品箱、随身风暴 APP出评分系统

 

除了查看自己的战绩历史,还可以对战评价炫耀一番,进行一键分享。“随身风暴”APP将会根据你的战场成绩,为你的每场比赛进行评级,全队最佳?20连杀?都会记录在册,刚带领团队拿下了一场胜利?或者一局比赛中发挥出色连斩对方英雄?不妨打开APP看看评价如何,顺便分享给好友炫耀吧!

(一键分享功能)

《风暴英雄》每天送战利品箱、随身风暴 APP出评分系统

 

每月领取专属奖励 风暴征程好帮手

《风暴英雄》2.0搭配“随身风暴英雄”使用会让你在时空枢纽中征战如虎添翼。首次登陆APP能够免费获得专属头像以外,每月还可以领取2天强化剂。在这里不但有海量的风暴英雄视频,和精彩的比赛直播让你可以欣赏和学习大神们的风采,还可以查询来自高手们的天赋建议,并且通过寻找附近战友功能来发现身边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风暴英雄》两周年庆典活动已经开始,叫上你的好友一起征战时空枢纽的同时,不妨登录:http://heroes.blizzard.cn/minisite/appsite/ 下载一个最新版本的“随身风暴英雄”,来比一比究竟谁才是MVP吧!

TAG标签: 暴雪 app 风暴英雄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