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海盗时代来袭《天衍录》星域劫掠玩法

海盗时代来袭《天衍录》星域劫掠玩法

发布时间:17-05-25 10:42 来源:官方 作者:欢聚时代

《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即将上映,我们又将跟随杰克船长踏上奇幻、惊险、趣味的海盗之旅,劫掠四海,快意人生!由欢聚游戏代理、灵石游戏研发的3DMMO星域幻想题材网游《天衍录》首次不限号不删档开放性测试正在火爆进行中!在那片大星域中,玩家更能化身星际海盗,驾驶星行舟,在更广阔的星辰大海,寻觅绝世秘宝,征战无畏敌手,成就星域“海贼王”!

海盗时代来袭《天衍录》星域劫掠玩法

【血腥资源争夺 爆发万人混战】

海盗时代来袭《天衍录》星域劫掠玩法

在《加勒比海盗》中,无论是金币还是不老泉,宝藏是海盗们永恒的目标。而在《天衍录》的茫茫星海,更是秘宝无数,玩家能深入遥远的星域,激战护宝凶兽,挖掘稀世珍宝!然而,满载宝藏的归途,更是凶险无比!在无限制PK的规则下,玩家之间能够彼此劫掠,上演最赤裸最血腥的资源争夺战!

海盗时代来袭《天衍录》星域劫掠玩法

此起彼伏的冲突不断爆发,惨烈的掠夺甚至还将引发数万玩家共同参与的大乱斗,就如《加勒比海盗》海盗中那场七海海贼与军舰的终极混战!用实力去夺取一切资源,成为各大种族闻风丧胆的传奇海盗!

【亡命运镖路 军团激战胜者为王】

海盗时代来袭《天衍录》星域劫掠玩法

在海盗世界,商船就是海盗们的猎物,就算有军舰护航,血腥的劫掠也在所难免。《天衍录》中亦有惨烈的劫掠玩法——劫镖。在星域世界中,运镖能带来丰厚的奖励,是发家致富的首要途径。而劫掠其它玩家的镖车,更能大发横财,因此在运镖路上,护送者与劫掠者厮杀不断,实力就是王道!

海盗时代来袭《天衍录》星域劫掠玩法

在电影中,大规模的船舰掠夺战更是让人兴奋不已,游戏中的运镖玩法也能以军团为单位,带来更震撼的战役。军团运镖提供丰富的军团物资奖励,让无数军团趋之若骛,数个军团在运镖路上混战搏杀,疯狂的战斗势必让人欲罢不能!

《天衍录》新服连开,惊喜不断!现在登陆游戏畅玩,更有绝版福利与特权免费放送,还能抽取限量周边、高端外设、京东卡等惊喜大奖!赶紧与柳岩一起,畅游大星域!

关于《天衍录》:

《天衍录》是由欢聚游戏独家代理、灵石游戏研发的一款星域幻想3DMMORPG网游。游戏世界观以大星域为中心,将星域元素提炼为游戏内核心系统,让玩家体验到带有星域色彩的幻想文化。采用技能搭配符文的双属性特色系统,让战斗更具策略性,独特的星域家园系统,使玩家体验到真正的星域幻想。4月7日《天衍录》开放性测试震撼来袭,柳岩化身星域女神演绎天衍录同名主题曲。

官网>>>http://tyl.yy.com

官方微信:yytianyanlu

《天衍录》开放性测试爆满体验

海盗时代来袭《天衍录》星域劫掠玩法

扫码关注《天衍录》获得更多游戏信息

关于欢聚游戏:

欢聚游戏:一起制造欢乐

欢聚游戏坚持精品化运营路线,利用其平台特性运营体系,携手合作伙伴,为中国玩家奉上更多精品游戏。欢聚游戏运营平台凭借着平台化的独有优势,坚持走精品化、多样化的产品的运营路线,让用户体验到更多与众不同的服务。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