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机密!《三国杀》新武将计划竟然是……

机密!《三国杀》新武将计划竟然是……

发布时间:17-05-24 11:32 来源:官方 作者:杭州游卡

三国杀》这么多年,总玩别人设计的卡牌不够带感,自己也想小试牛刀?觉得技能、台词、战功不是自己的菜,分分钟想跟游戏策划探讨人生?觉得武将画风不对,自己能更胜一筹,却迟迟找不到施展才艺的机会?

是时候展示真正的技术了!

“2017武将原创设计大赛”,诚邀您的参与。

无论你是名不见经传的绘画小白,还是作品满天飞的大触,无论是只是三国文学爱好者,还是满腹经纶出口成词的大神,能否一战成名,坐拥奖金与名气,且看今朝!

机密!《三国杀》新武将计划竟然是……

“2017武将原创设计大赛”由杭州游卡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举办,我们主张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出优秀的作品,并将这些优秀作品转至游戏内分享给广大玩家朋友们。评委阵容:KayaK(游卡桌游创意总监,三国杀创始人)、韩旭(三国杀武将技能设计师,规则负责人)、单福(三国杀OL研发设计负责人)、小乌云(三国杀官方解说负责人,官方主持人)、笛笛(三国杀官方解说,2016三国杀王者之战4V4项目总冠军)、张朝炬(作家、翻译家,北京师范大学博士,昆士兰大学客座教授,著有“正说司马家” 三部曲)。

比赛时间

分原画&技能,台词&战功两大环节

原画、技能征集环节(5月12日—6月25日)

台词、战功征集环节(7月2日—7月16日)

大赛奖品

先分享一下“阳光普照”的全民福利

每个玩家参与都有福利!

1、参与福利

在台词、战功征集环节(7月2日—7月16日)参与即可获得奖励(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统一发出)

台词参与奖:银两袋1个

战功参与奖:银两袋1个

2、互动福利

参与“原创之魂”互动投票的玩家,登上排行榜指定名次即可获得奖励(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统一发出)请留意关注官网新闻 http://www.sanguosha.com/

魂力排行前1000名:奖励原创2017纪念版三国秀(动态)×1

魂力排行前10000名:奖励原创2017纪念版三国秀×1

机密!《三国杀》新武将计划竟然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