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牧场物语》系列迎20周年庆 重磅纪念新作来袭

《牧场物语》系列迎20周年庆 重磅纪念新作来袭

发布时间:17-05-23 11:41 来源:3DM 作者:Sophie周

【52pk 5月23日消息】广受好评的合家欢游戏《牧场物语》系列即将迎来北美发售的20周年。为庆祝这一活动,开发商Natsume Inc.和Rising Star Games宣布即将推出这款农场模拟的最新作。

《牧场物语》系列迎20周年庆 重磅纪念新作来袭

《牧场物语:希望之光 Light of Hope》将在PS4上推出,同时还将重新发行两款旧作(PS2的《牧场物语3 燃起心中的热火》《牧场物语:美好生活特别版》)。同时系列还将首次登陆Switch和Steam,但日期未知。

Natsume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iro Maekawa说:“新作将比其他《牧场物语》更有深度,包括一个强大的故事和明确的目标。”

同时《牧场物语》还将推出Rising Star Games腿粗的手游,面向低龄玩家打造无需文字说明的沙盒体验。 

《牧场物语》系列迎20周年庆 重磅纪念新作来袭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