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组建天衍护卫 开启多元宇宙探索!

组建天衍护卫 开启多元宇宙探索!

发布时间:17-05-22 11:35 来源:官方 作者:欢聚时代

由欢聚游戏代理、灵石游戏研发的3DMMO星域幻想题材网游《天衍录》首次不限号不删档开放性测试正在火爆进行中!无垠星河浩瀚来袭,快放肆你的战斗本能,一同来征战这无尽宇宙!

为庆祝《天衍录》满月庆典!全新服【天秤座】已火爆开启,同时还为玩家准备了丰厚的专属重磅豪礼,赶紧来领取吧!

【天衍护卫队觐见驶向无垠星河!】

组建天衍护卫 开启多元宇宙探索!

近期大热的《银河护卫队2》展现了一个多种族共存的奇幻宇宙,主角团队更是由来自不同星球文明的伙伴组成,上演精彩的宇宙冒险!而《天衍录》更是为玩家构建了一个没有尽头的宇宙,无数种族繁衍生息,衍化出庞大的星域生态。

组建天衍护卫 开启多元宇宙探索!

玩家更能扮演不同种族的各色职业,开启紧张的星际冒险!甚至与其他种族的玩家组队结盟,打造星域战队,前往星河深处,探索未知星球,拯救衰败文明,或是迎战宇宙邪魔!体验前所未有的星域人生!

【万族星战热血打响星舟战舰钢铁魅力】

组建天衍护卫 开启多元宇宙探索!

《银河护卫队2》中数千艘星际战舰激斗的场景,让人为之惊叹与向往,在《天衍录》中,玩家就能亲身体验如此酣畅淋漓的宇宙大战!组建专属的星舟战舰,与数万玩家共同激战星域,用激光将敌人轰杀星际尘埃,享受极具幻想风格的磅礴战役!

【探秘星域史诗感受创世神的无上力量】

组建天衍护卫 开启多元宇宙探索!

作为片中的大反派,伊戈是天神族的一员,拥有创世与灭世之力,不禁让人对宇宙、生命的起源充满好奇。在《天衍录》中则清晰的为玩家描绘了一段星域史诗,从墟神创世到天衍噬灭的双灵之战,历经数千万年时光,构筑恢宏的传说。

组建天衍护卫 开启多元宇宙探索!

在游戏中,玩家能通过时空联动式剧情,穿越过去与未来,游走星域与大地,感知这浩瀚的历史,甚至参与其中,书写自己的星域篇章,打造不朽传奇。

《天衍录》新服【天秤座】已火爆开启!现在登陆游戏畅玩,更有绝版福利与特权免费放送,还能抽取限量周边、高端外设、京东卡等惊喜大奖!赶紧与柳岩一起,畅游大星域!

关于《天衍录》:

《天衍录》是由欢聚游戏独家代理、灵石游戏研发的一款星域幻想3DMMORPG网游。游戏世界观以大星域为中心,将星域元素提炼为游戏内核心系统,让玩家体验到带有星域色彩的幻想文化。采用技能搭配符文的双属性特色系统,让战斗更具策略性,独特的星域家园系统,使玩家体验到真正的星域幻想。4月7日《天衍录》开放性测试震撼来袭,柳岩化身星域女神演绎天衍录同名主题曲。

官方微信:yytianyanlu

《天衍录》开放性测试爆满体验

组建天衍护卫 开启多元宇宙探索!

扫码关注《天衍录》获得更多游戏信息

关于欢聚游戏:

欢聚游戏:一起制造欢乐

欢聚游戏坚持精品化运营路线,利用其平台特性运营体系,携手合作伙伴,为中国玩家奉上更多精品游戏。欢聚游戏运营平台凭借着平台化的独有优势,坚持走精品化、多样化的产品的运营路线,让用户体验到更多与众不同的服务。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