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英雄联盟幸运召唤师5月活动火爆开启 1折优惠等你来

英雄联盟幸运召唤师5月活动火爆开启 1折优惠等你来

发布时间:17-05-22 10:2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要说LOL游戏中最让人喜欢,但是却又最让人恨的活动,应该就属幸运召唤师了,LOL幸运召唤师最新的5月地址已经正式开放了,还没有抽奖的小伙伴抓紧来试试手气吧,虽然一旦中奖就一定是1折优惠,但是这个中奖概率,不是欧皇根本不敢抽。  

活动时间:2017年5月18号至5月28号  

活动玩法:  

1、大家切记,这个活动中奖几率奇低,做好心理准备,也祝愿各位都能抽到1折优惠;  

2、这个活动不限制QQ的,同一个QQ创建过角色的任意大区都可以参与一次抽奖,因此多试几个大区,可以提高中奖概率。  

英雄联盟幸运召唤师5月活动火爆开启 1折优惠等你来

中奖后可以用1折优惠购买活动页面中的英雄、皮肤以及加成道具。但是因为每一行只能购买一个,所以建议各位买特效最好的皮肤,这样才划算,毕竟幸运召唤师中一次奖不容易。  

以上就是LOL幸运召唤师5月的详细分享以及活动时间介绍了。  

目前官方已经放出了最新的LOL周免英雄更新阵容,本周的周免英雄真的很不错,打野有皇子、蜘蛛以及男枪、上单有剑姬和小鱼人,ADC有烬,辅助有石头人、机器人以及玛尔扎哈。  

LOL周免英雄:(5月19号上午10点至5月26号上午10点)  

更换时间:5月19号上午10点  

英雄联盟幸运召唤师5月活动火爆开启 1折优惠等你来

当然了,还有三个永久免费的英雄:艾希、瑞兹以及盖伦。  

英雄联盟幸运召唤师5月活动火爆开启 1折优惠等你来

周免英雄会在每周五的上午10点进行更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