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终章?不存在的 《生化危机》系列电影将重新启动

终章?不存在的 《生化危机》系列电影将重新启动

发布时间:17-05-22 10:26 来源:3DM 作者:某某

【52pk 5月22日消息】虽然根据游戏《生化危机》改编的真人电影已经连续推出了数部,不过系列游戏粉丝们一直都不怎么喜欢些电影。尽管如此,这并没有阻止康斯坦丁电影公司重新启动这部电影。考虑到《生化危机6终章》在票房上的巨大成功,这也并不奇怪。

终章?不存在的 《生化危机》系列电影将重新启动

在《综艺》杂志的采访中,康斯坦丁电影公司董事会主席Martin Moszkowicz证实,《生化危机》系列电影将会重新启动。

至于由哪位导演指导、主要演员或者故事剧情,还没有透露。而且也没有大概的上映日期,所以我们可能在一段时间内不会再听到这部电影。

今年早些时候上映的最后一部影片《生化危机6终章》受到了多个评论家的抨击。它与游戏《生化危机7》同期发售,而后者得到了正面的评价,并给游戏系列注入了新的活力。

保罗·w·s·安德森(Paul w.s . Anderson)导演了《生化危机》系列电影,并将于2017年末或2018年初推出另外一部基于CAPCOM的热门游戏改编的电影,那就是《怪物猎人》。

之前一系列真人生化危机电影的主角是一个系列游戏中没有的原创角色,不知道重启之后的生化危机电影会采用谁作为主角,又会讲述哪些故事呢? 

TAG标签: 电影 启动 生化危机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