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坐骑当然要能飞!大话2经典版资料片专服上古神骑开启

坐骑当然要能飞!大话2经典版资料片专服上古神骑开启

发布时间:17-05-19 10:30 来源:官方 作者:网易

【视频-《坐骑当然要能飞——买马篇》】

 

首只飞行坐骑横空出世 翱翔九天战力升级

大话2经典版2017夏季资料片《上古神骑》推出首只飞行坐骑,凌虚扇、腾龙、云鹤、引魂鸟等人魔仙鬼四族的第七坐骑唯美亮相江湖,扶摇直上翱翔九天,三界同行战力升级!

诸位玩家在等级达到3转160级,且已经拥有1至6坐骑时,完成剧情任务《传世珍骑》和《一飞冲天》即可获得具有飞行能力的第七坐骑,其属性和培养方式与1至6坐骑相同,不同种族坐骑的初值上限不同,点化后坐骑初值上限+3,管制召唤兽数量+1。此外,第七坐骑新增了6个坐骑技能,且达到100级或点化100级后可解锁驭炼功能,使用百炼丹可在72小时内增强能力,使管制的召唤兽获得额外的战斗属性。

资料片《上古神骑》之第七坐骑>>>

坐骑当然要能飞!大话2经典版资料片专服上古神骑开启

五级帮派情义来袭 五大升级开启帮派新格局

大话2经典版2017夏季资料片《上古神骑》开启帮派新格局,五级帮派情义来袭,五大升级精彩不断!

新建筑、科技、守护神助力帮派更上一层楼,专属陷阱玩法让帮战策略多元化,新增系统赏功堂让福利再升级!帮战玩法全新升级,玩家积累帮战荣誉点,可进行大成抗性修炼,更有四大守护圣兽登场,强力Buff带来在关键时刻逆转乾坤的效果,让战斗更精彩!全新帮派秘境副本火热开启,兄弟并肩携手闯关,赢海量奖励!兄弟帮派战队同步上线,从此不再为帮战中没有固定伙伴而苦恼!

资料片《上古神骑》之五级帮派>>>

坐骑当然要能飞!大话2经典版资料片专服上古神骑开启

坐骑当然要能飞!大话2经典版资料片专服上古神骑开启

《大话西游2经典版》,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资料片《上古神骑》即将上线,第七坐骑现身江湖,五级帮派情义来袭!

《大话西游2免费版》,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资料片《仗剑伏魔》火热上线,魔王窟副本等你挑战,集套装引战力升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