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人气英雄集结待命 《变形金刚》端游不删档明日开启

人气英雄集结待命 《变形金刚》端游不删档明日开启

发布时间:17-05-17 09:59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因不凡而生,为荣耀而战!明日(5月18日),由孩之宝正版授权、腾讯自研变形对抗新FPS网游《变形金刚》端游(以下简称:《变形金刚》)限号不删档正式启动!在不删档测试中,《变形金刚》特邀国内著名电竞CP,率领FPS女子战队迎战“塞伯坦战士”,引燃全民变形对抗狂欢!同时,“黑化”擎天柱、重生威震天等《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电影版变形金刚也将于后续测试中重磅登场,与所变形金刚粉丝迎来跨次元的紧密相拥!

距离限号不删档开测不足24小时,游戏官方不删档资格放号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所有想要第一时间入驻游戏的玩家,搭乘开测前的抢码末班车,认真填写问卷并绑定手机号码,即有可能获得珍贵的不删档提前体验资格!

5月18日限量不删档客户端下载及资格预约>>>

《变形金刚》不删档5.18日开启?变形对抗视频震撼发布:

 

5月18日不删档开测!

5月18日不删档开测!

擎天柱跨次元虚拟直播 携手神秘电竞CP引燃对抗之夜!

5月18日不删档开启,《变形金刚》将再度为全体玩家带来一份最具诚意的重磅大礼——5月21日,大黄蜂、擎天柱两位在变形金刚电影、动漫系列作品中最具人气的英雄将突破次元壁进行虚拟直播,携手电竞界重量级选手、主播引燃不删档对抗之夜!

相信对于两位对战嘉宾,粉丝们已经充满了诸多期待,在这里也不妨让我们提前透露一些线索供大家猜测:TA们是电竞圈知名的情侣CP。一方是国内著名游戏解说,被粉丝誉为“电竞女神”,她将率领麾下全新FPS女子战队进行游戏变行对抗的全网直播。与她进行对抗的,则是中国著名电竞选手,人称大哥。男女CP的最强团战,21日即将引燃,让我们共同期待!

大黄蜂战斗

大黄蜂战斗

迎击更强大的荣耀!《变形金刚》限号不删档明日开启!

《变形金刚》蓄势已久的限号不删档全面进入倒计时阶段,距离开测已不足24小时!在6月,游戏将与《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同期全量上线,所有变形金刚的真爱粉丝将获得与偶像并肩共战的机会,进击最强荣耀的终极特权!

在明日开启的限号不删档中,《变形金刚》将携团队竞技、资源争夺、夺旗、推车四大经典模式与变形金刚电影、动画狂博两派人气英雄集结游戏!此外,游戏亦针对英雄技能、战绩呈现、战斗UI等细节体验做出重磅优化改革,更极致的变形金刚变形对抗体验一触即发,准备好加入战斗吧!

战斗画面

战斗画面

海量福利活动集结 只为真受变形金刚的你!

在全新的荣耀之战即将打响之际,《变形金刚》在5月18日开测当天,也将启动贯穿一个月的福利活动,【积分兑换】、【七日酬勤】、【新兵成长礼】、【每周签到】、【荣耀之战】多重活动齐发,助力每一位抢先入驻塞伯坦的战士们每日登录游戏都有新惊喜!

5月18日起到6月11日,玩家进行游戏即可获得积分,免费兑换人气英雄以及多样英雄皮肤、近战特效、武器贴花和火种金币,畅享个性化变形对抗!同时,玩家进入游戏注册账号即可领取三次不删档新手体验包;新兵成长完成阶段目标更可获得缤纷成长礼包,大量金几点、道具卡、火种包集结待发, 等待每一位进入限号不删档玩家的领取!

人气英雄大黄蜂

人气英雄大黄蜂

最后24小时的等待之后,《变形金刚》荣耀战争的大幕将正式拉开!这一次,不删档!所有变形金刚的真爱粉丝,赶快进行开测前的最后一抢码,成为《变形金刚》第一批开拓者,畅享荣耀之战!

关于变形金刚

腾讯旗舰自研大作《变形金刚》是光子工作室群历时三年潜心打造的一款变形射击网游。游戏获得了世界级品牌娱乐公司孩之宝变形金刚动漫和电影IP双授权的资格,秉承着尊重IP原生角色设定的理念,深度挖掘英雄特质,对其战斗形态进行设计,使得变形金刚以一种全新的互动形式震撼回归。游戏以第一人称射击玩法为主,融入了第三人称视角的近战对抗以及角色独有技能、机器人变形等战斗策略元素,远近战的自由切换并辅以科幻与现实交织的英雄武器、爽快的重金属打击感以及机器人变身车型进行极速转移等全新玩法,为玩家呈现出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孩之宝

孩之宝(纳斯达克代码:HAS)是一家世界级公司,致力于打造“全球最佳玩乐体验”,旗下系列品牌广受消费者喜爱,包括至Q宠物屋、万智牌、地产大亨、小马宝莉、热火、培乐多、变形金刚以及一些合作出品的一流品牌等。从玩具和游戏,到电视节目、电影、电子游戏和全方位的授权节目,孩之宝全力满足全球儿童和家长们玩乐与亲子互动的根本需求。公司旗下的“孩之宝工作室”和“火种影业”电影公司以品牌为导向,在电视、电影、数字传媒等各类型媒体上传播品牌故事。公司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踊跃投身慈善事业,努力打造一个安全、可持续的世界,对数以百万计的儿童和家庭产生了积极影响。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