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绝地求生大逃杀反作弊补丁出炉 还你一个公平环境

绝地求生大逃杀反作弊补丁出炉 还你一个公平环境

发布时间:17-05-16 16:51 来源:3DM 作者:3DM

绝地求生大逃杀作弊不成了!《绝地求生:大逃杀》已经创造了200万份的销量佳绩,日前官方宣布全新的更新即将登场,新补丁修复了一些作弊问题。下面就来看看绝地求生大逃杀反作弊补丁吧。

绝地求生大逃杀反作弊补丁出炉 还你一个公平环境

绝地求生大逃杀更新:

反作弊系统更新

为了防止使用“滞后开关”式作弊,当玩家的PING超过一定数后,玩家将被锁定,将无法移动,旋转和攻击别人。

您将不再能够通过修改INI文件来移除你所在的机器环境(玩家无法通过改inn文件的形式更改你的机器环境)

个人游戏

修复当一个小区域内车辆过多的话,会导致声音中断的问题

BUG修复

修复了一个BUG,会导致玩家被卡在一堆物体中

修复了导致游戏客户端冻结的BUG

修复了一UI错误,这个错误会导致十字瞄准线消失

暂时删除了从游戏中的震撼弹(闪光弹),因为它会导致游戏客户端冻结/崩溃 

以上就是绝地求生大逃杀反作弊补丁,的确,游戏的漏洞和优化及时的修复都将是游戏获得好评的根本,更多绝地求生大逃杀最新消息请关注本站。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