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2017游戏行业最赚钱国家排名预估 中国位列第一

2017游戏行业最赚钱国家排名预估 中国位列第一

发布时间:17-05-16 11:00 来源:网易 作者:超昂草莓

【52pk 5月16日消息】Newzoo最近公布了一份2017全球100个游戏行业最赚钱的国家排名预估报告,在这份报告中中国名列第一。

这份预估报告是基于主力消费者调研、交易数据、公司季度财务报告和人口数据进行分析的。而且是基于全球游戏行业的每个公司的消费者利润给出的数字,这里面排除了硬件销售税、B2B服务利润和线上赌博盈利等因素。

2017游戏行业最赚钱国家排名预估 中国位列第一

如同第一段所说Newzoo的评估报告中,中国以275.5亿美元名列第一位。美国以250亿美元排名第二,日本则以125亿位居第三。第四是德国44亿,第五则是英国42亿。这份排名前十的后面几个国家分别是韩国、法国、加拿大、西班牙和意大利。

当然了,从数据来看中国排名第一的主要原因是人口基数远超于美国和日本,而从人均来看日本和美国消费者对游戏的投入更高。

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前往Newzoo网站查询这份评估报告。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