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环境影响战斗《装甲战争》也要看天气预告!

环境影响战斗《装甲战争》也要看天气预告!

发布时间:17-05-15 10:27 来源:官方 作者:空中网

“打雷咯,刮风下雨收衣服啦!”每次听到这句话都会忍俊不禁,天气的好坏会影响我们一天的生活、工作以及心情,在战场上,天气的好坏,可能决定着生死存亡。暴风雨既可能是进攻者最好的隐蔽,也可能是进攻计划的拦路虎。在黑夜中疾驰,还是在暴雨中前行?现在预约参加战斗,还有超级大礼等你拿>>>

 

【白天不懂夜的黑】

阳光下的车身闪耀着绚丽的光芒,调整好角度与关照后,一张完美的壁纸截图就这么诞生了。不可否认的是,确实很美,也很适合做壁纸,但是仔细想想,好像少了什么,为什么全是白天的照片?在《装甲战争》中,有大量的夜战地图,在漆黑的战场上,炮火、爆炸与燃烧,看看你手机里存的那些夜景吧,绝对不比他们差!

白天不懂夜的黑

白天不懂夜的黑

黑暗中的指路明灯

黑暗中的指路明灯

【迷幻而激烈的战斗】

前方黄沙漫天,根本看不清前方有何物,只有身边的队友能让自己感到并不孤单。这时前方的沙尘暴中突然出现了敌军编队,是不是一脸懵逼?别担心,对面一样,不说别的,开干吧!是生是死就看“缘分”了!侥幸幸存下来,看着面前敌军的尸体与天边的红霞,这感觉还是蛮爽的。

沙尘暴可比雾霾可怕多了

沙尘暴可比雾霾可怕多了

黄昏夕阳无限好

黄昏夕阳无限好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