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我的世界》中国版7月上线 PC手机双端同期推出

《我的世界》中国版7月上线 PC手机双端同期推出

发布时间:17-05-14 02:10 来源:官方 作者:网易游戏

5月11日,在网易发布2017Q1财报后,网易首席执行官丁磊出席了随后举行的财报电话会议。会议中,丁磊回答了关于与微软联合推出《我的世界》中国版的相关问题,确认了《我的世界》中国版正式推出的时间定于2017年7月,并将采用与国外不同的免费游戏模式。另外,《我的世界》手游也将在7月同步推出。

《我的世界》中国版7月上线 PC手机双端同期推出

丁磊表示,之所以《我的世界》在中国不卖拷贝而是施行免费的商业模式,理由在于《我的世界》在国内的用户群体已非常广泛,怎样将它在中国运营好才是关键。网易相信,在既有的用户群体和良好口碑基础之上,打造与其他国家完全不同的商业模式将会在差异化和商业化上带来优势。丁磊还指出,目前在中国百度指数来看,《我的世界》的搜索指数远比其它游戏要高,甚至比排名第二的游戏高1倍。因此对《我的世界》中国版的市场前景较为乐观,并且对之前在4月开启的PC版测试结果感到很满意。

而对于目前PC端游市场的放缓,即将正式上线《我的世界》中国版和人气正旺《守望先锋》让网易仍充满信心。丁磊认为端游从长期来看还有很大的市场机会,但增速不会像手机那样快,但端游的许多体验是手游不能取代或很难取代的。PC游戏的市场机会和空间需要通过创新去发掘用户的需求,除了代理的端游外,网易还计划在2017年推出两款自主研发的PC游戏。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我的世界》中国版确认采用免费模式外,网易也与暴雪战网平台展开合作,从5月1日开始对《守望先锋》实行免费,为整个平台的在线用户数量再创历史新高。至于《守望先锋》以后是否继续会免费,丁磊表示还要看具体情况,《守望先锋》在免费活动期间的道具销售将成为游戏新的收入来源。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