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5月新娘 《300英雄》牵手婚纱栗山未来

5月新娘 《300英雄》牵手婚纱栗山未来

发布时间:17-05-12 14:02 来源:官方 作者:跳跃网

电信新区[赤红之瞳]火热开启中!5月新英雄赤瞳、赤瞳皮肤、艾露莎、艾露莎皮肤和缠流子皮肤上线,绝版称号-修仙者、绝顶活动好礼等你来赢。

新皮肤:栗山未来婚纱

5月新娘 《300英雄》牵手婚纱栗山未来

栗山未来是《境界的彼方》中的女主角。戴着大眼镜显得天然萌,个性天然,反应迟钝,内心憧憬着成为普通的女孩子的她。

为了赚钱,通过妖梦讨伐和在照相馆兼职当模特,在《300英雄》中穿上了婚纱。栗山未来皮肤将于5月15日上线。赶快将栗山未来带回家吧!

5月新娘 《300英雄》牵手婚纱栗山未来

昨晚我在秋名山输给了一辆国际黑车,他用惯性漂移过弯,他的车很快,我只看到他车后面有一个很像三笠阿克曼的黑人小哥,如果知道他是谁的话,麻烦大家跟他说声,礼拜天晚上8点,我会在秋名山下等他。

5月新娘 《300英雄》牵手婚纱栗山未来

永恒之地的首个国际黑车队,成员来自五大洲四大洋,3大肤色和7国语言。一起看下他们战队组成视频吧!

国际友人眼中的300:

 

MOBA游戏中的“国战”,7V7史诗级动漫乱斗,独创战场与竞技场双平台玩法耳熟能详的的经典人物在《300英雄》集结,他们只为英雄而战。同时跳跃网络的卫星计划已经进入制作阶段,将于2017年升空,致力于完成全世界喜爱二次元的玩家们宇宙梦!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