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今日开新服 《绝世秘籍》探险古墓打丧尸

今日开新服 《绝世秘籍》探险古墓打丧尸

发布时间:17-05-11 11:57 来源:官方 作者:仟游

仟游科技2017新式武侠、新锐PK网游《绝世秘籍》将于今日19时开启新服“八卦游龙掌”,全新的古墓探险玩法,多种特别关卡设置,让你生动体验“摸金校尉”的历险之旅。现在加入游戏还有多种福利等你拿!

正式开服:今日19:00

新服名称:八卦游龙掌

【始皇陵墓 杀人摄魂】

护陵幽灵

护陵幽灵

《绝世秘籍》本次新服开启时特别加入新副本——古墓探险,设置6个关口,需要5人组队才能进去,团队配合是通过副本最重要的事情,很多关卡需要现有自我牺牲,才能保全队顺利过关。古墓里不仅多重机关、危机重重,还有护陵幽灵、尸鳖、恐怖巨蛛、旋风路障、千年树精等多种大小BOSS等你来PK。

巨型毒蛛

巨型毒蛛

在这里,你会被幽灵追杀、与尸鳖大战500回合、恐怖巨蛛能一口吃掉你半条命、千年树精一旦认准自己的目标就会追杀到底!这座传说是秦始皇陵的古墓,也埋藏着无数的奇珍异宝和前年之谜。当年秦始皇寻找的长生不老药、大禹定天下的九鼎也可能在此!还有防御神草、攻击神草、回复神草,让你的各项技能属性分分钟提高无数倍!无数江湖豪侠已经出发前往一探究竟,还等什么,赶快加入!

皇陵棺木

皇陵棺木

TAG标签: 新服 绝世秘籍 仟游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