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暴雪宣布成立新电竞部门 专注《守望先锋》赛事发展

暴雪宣布成立新电竞部门 专注《守望先锋》赛事发展

发布时间:17-05-10 09:4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52pk 5月10日消息】暴雪中国今日晨间通过官博发布消息,宣布成立全新部门专注于《守望先锋》电竞项目发展,部门名称定为MLG。

暴雪宣布成立新电竞部门 专注《守望先锋》赛事发展

以下是公告原文:

暴雪创立全新部门

暴雪娱乐现已创立一全新部门,专注于《守望先锋》电子竞技项目的管理、运营、销售和发布,其中包括《守望先锋联赛》以及《守望先锋世界杯》。新部门不仅汇集了公司里的精英骨干,而且整合了我们于2015年收购的Major League Gaming(MLG),更融合了电子竞技、传统体育和娱乐行业的宝贵人才。

我们将沿用MLG作为部门名称,以暴雪近20年来在电子竞技事业中的领先水平为基石,借助MLG在现场活动和内容发布方面的丰富经验,全力打造暴雪电竞生态。MLG旗下媒体网络也将由新部门负责运营,传播动视暴雪的电竞内容和其他的精品游戏节目。

此外,我们将借助这样的通力合作和技术互补,作为运营基底、合作中心以及媒体制作网络,为《守望先锋联赛》和《使命召唤》世界联赛提供支持,包括联赛管理,团队、媒体、广告和赞助销售,内容开发,以及活动制作。

暴雪单独的电子竞技团队会继续负责管理和运营《风暴英雄》、《炉石传说》、《星际争霸》和《魔兽世界》的全球电竞项目,并会在新部门的帮助下开展媒体制作、销售和发布工作。

我们正在进行相关的部署工作,目前暴雪的电子竞技有一些职位空缺,未来也会开放更多的职位。访问jobs.blizzard.com提交工作申请,并持续关注我们在电子竞技上的职位及招聘信息。

暴雪宣布成立新电竞部门 专注《守望先锋》赛事发展

《守望先锋》做为暴雪首款射击网游一推出就获得了超高的人气,如今逐步电竞化相信也是众望所归,期待《守望先锋》赛事有更好的发展。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