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爆料:《守望先锋》秩序之光或迎传奇皮肤

爆料:《守望先锋》秩序之光或迎传奇皮肤

发布时间:17-05-10 09:4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喜欢使用秩序之光的玩家们可不要错过这个好消息,近日《守望先锋》游戏总监Jeff Kaplan在游戏论坛上与玩家互动时透露了一些消息,从他的回答来看秩序之光的传奇皮肤不久就会面世!

爆料:《守望先锋》秩序之光或迎传奇皮肤

《守望先锋》角色秩序之光在传奇皮肤方面似乎没有得到更多的爱,但游戏总监的一番话似乎预示着这一现状即将改变。秩序之光拥有的独特皮肤寥寥可数,相对于其他受欢迎的角色来说更是少的可怜,因此秩序之光的喜爱者们在官方论坛请愿暴雪给这位小黑妹更多一些爱。

爆料:《守望先锋》秩序之光或迎传奇皮肤

现在,游戏总监Jeff Kaplan分享了好消息:“I think Symmetra fans will be very pleased soon.(我觉得秩序之光的粉丝即将非常高兴)”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