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英雄联盟宇宙更新 “瓦斯塔亚”种族正式亮相

英雄联盟宇宙更新 “瓦斯塔亚”种族正式亮相

发布时间:17-05-07 11:26 来源:TGBUS 作者:短笛酱

【52pk 5月7日消息】继“英雄联盟宇宙”德玛西亚背景故事更新之后,新种族“瓦斯塔亚”正式亮相。伴随着新英雄洛和霞的加入,他们背后的神秘种族“瓦斯塔亚”也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阿狸、悟空、雷恩加尔、娜美等英雄被列入瓦斯塔亚种族。

英雄联盟宇宙更新 “瓦斯塔亚”种族正式亮相

瓦斯塔亚人是符文之地上的一种半人半兽形态的杂合型生物,是早期躲避虚空战争的人类和某种史前魔法生物种群的后代,主要集中在艾欧尼亚地区。斗转星移,各种不同的杂合后代开始在其他地区繁衍生息,自然而然地选择了不同的形态——猿猴、飞鸟、游鱼。

瓦斯塔亚种族的面世使得符文之地相当一部分半人半兽生物有了系统的分类——类似于矮小的约德尔种族一样,尽管他们很多来自不同的地区效力于不同的城邦,但是很有可能他们都是瓦斯塔亚人——瓦斯塔亚人适应环境的能力非常强,天空、陆地、海洋都有他们的身影。

英雄联盟宇宙更新 “瓦斯塔亚”种族正式亮相

除了背景故事之外,“英雄联盟宇宙”平台还推出了洛与霞的有声故事,并更新了更多与英雄有关的传说。全新的种族,全新的世界,瓦斯塔亚带来的震撼远远不止于此,还有哪些未知的生物等待着我们去发现?符文之地的无穷奥秘,将在“英雄联盟宇宙”世界观平台逐一揭开。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