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使命召唤14包含简体中文 游戏11月正式发售

使命召唤14包含简体中文 游戏11月正式发售

发布时间:17-05-04 15:12 来源:3dm 作者:佚名

使命召唤14近日公布,那么,使命召唤14有简体中文吗?什么时候发售?下面就带来使命召唤14中文化详情

近日,《使命召唤14:二战》中文版已经上架PlayStation港服商店。现在PC版也终于确认加入简体中文支持,在Steam页面上已经可以看到。

使命召唤14包含简体中文 游戏将于11月正式发售

Steam页面

《使命召唤14:二战》简体中文包括界面和字幕。目前Steam提供普通版与数字豪华版双版本,不过现在还无法购买。

使命召唤14包含简体中文 游戏将于11月正式发售

Steam上也尚未公布游戏的具体配置需求,只是简单的罗列了一下最低配置需要Win7 64位以上操作系统和支持DirectX 11。

使命召唤14包含简体中文 游戏将于11月正式发售

使命召唤14包含简体中文使命召唤14发售时间为11月3日,登陆PC、PS4和Xbox One平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