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焦点图文 > 大量处女座聚集 《天衍录》新服火爆开启

大量处女座聚集 《天衍录》新服火爆开启

发布时间:2017-04-28 10:19 来源:官方 作者:欢聚时代

由欢聚游戏代理、灵石游戏研发的3DMMO星域幻想题材网游《天衍录》首次不限号不删档开放性测试已火爆开启!全新服务器【处女座】今日14:00火爆追开!

大量处女座聚集 《天衍录》新服今日开启

想见证大量处女座涌入同一个服的盛况吗?想去与众多处女座玩家打造星域处女座现象吗?想要让完美主义的处女座们抓狂吗? 现在赶紧与星域女神柳岩一起入驻新服,更有机会获得绝版时装坐骑、限量周边、海量京东卡等惊喜大礼哦!

【深入星域题材 探索宇宙奥秘】

大量处女座聚集 《天衍录》新服今日开启

《天衍录》打造出无垠的大星域,玩家能自主打造专属星行舟,穿梭其中。能通过平行宇宙、时空扭曲等剧情模式,来往不同时间节点,深入体验宏大史诗,甚至还能在时空联动剧情玩法中,通过不同的选择,影响剧情走向,创造无限可能性。

【多元种族文明 享受文化之旅】

大量处女座聚集 《天衍录》新服今日开启

玩家在探索星域时,能去往不同的星球,拜访各异的种族,观看差异化的服饰、建筑与文化。更能够选择狂野的战魂族、神秘的昊天族、活泼的绛灵族这三大各具特色的种族深入体验,玩转不同的星域人生。

【五星级战斗体验 玩转自由激爽PK】

大量处女座聚集 《天衍录》新服今日开启

五星级战斗拥有高度自由的玩法设定,玩家能自主选择技能、符文、血脉等,打造不同的职业方案,应对各类战况,同时,还能使用双击闪避、连招、无双战技等极限操作玩法,通过击晕!挑飞!浮空!等操作享受极致战斗快感。

【极限挑战副本 揭秘星域冒险】

大量处女座聚集 《天衍录》新服今日开启

在PVE玩法中,有需要考验操作的死亡峡谷、依靠脑力破解陷阱机关的邪神禁地、需要配合才能挑战的高智商组队BOSS,更有全新推出的州候副本夜袭战与攻城战,打造多元化的闯关体验,丰富玩家战斗内容。

【无限制PVP 打造三维星域战场】

大量处女座聚集 《天衍录》新服今日开启

PVP中的三维星域战场,从星球地表到太空领域的全面战斗,甚至前往星域深处参与疯狂的资掠夺战;从单人厮杀竞技场,到军团劫镖混战,直至阵营终极大乱斗,让玩家享受随时随地都在发生无限制PK体验。

【星域休闲体验 宇宙度假惊喜连连】

大量处女座聚集 《天衍录》新服今日开启

在紧张的星域战斗之余,玩家还能结伴去往各色绝美星域场景,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在圣域温泉中,享受阳光沙滩比基尼,还能去万兽幻境,与无数萌物嬉戏玩耍,在治愈心灵的同时,捕捉心仪宠物,伴随自己畅游星域。

《天衍录》全新服务器【处女座】今日火爆开启!快来与柳岩一起征战大星域,还有绝版福利与特权免费放送,更能抽取限量周边、高端外设、京东卡等惊喜大奖!

关于《天衍录》:

《天衍录》是由欢聚游戏独家代理、灵石游戏研发的一款星域幻想3DMMORPG网游。游戏世界观以大星域为中心,将星域元素提炼为游戏内核心系统,让玩家体验到带有星域色彩的幻想文化。采用技能搭配符文的双属性特色系统,让战斗更具策略性,独特的星域家园系统,使玩家体验到真正的星域幻想。4月7日《天衍录》开放性测试震撼来袭,柳岩化身星域女神演绎天衍录同名主题曲。

官方微信:yytianyanlu

《天衍录》开放性测试爆满体验

大量处女座聚集 《天衍录》新服今日开启

扫码关注《天衍录》获得更多游戏信息

关于欢聚游戏:

欢聚游戏:一起制造欢乐

欢聚游戏坚持精品化运营路线,利用其平台特性运营体系,携手合作伙伴,为中国玩家奉上更多精品游戏。欢聚游戏运营平台凭借着平台化的独有优势,坚持走精品化、多样化的产品的运营路线,让用户体验到更多与众不同的服务。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