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800万死肥宅来报到!女主被人肉学校贴吧被爆破

800万死肥宅来报到!女主被人肉学校贴吧被爆破

发布时间:17-04-26 16:21 来源:bilibili 作者:DNF林袁汕

800万死肥宅来报到是什么梗?DNF死肥宅事件原由最近“800万死肥宅”事件突然成了贴吧以及微博的热点,究竟是什么情况呢?下面就说下这个梗的缘由:

首先这件事情的起因是因为一个名为“厉害了学妹”的自媒体街坊视频,主题是“什么样的男生是屌丝”,本身节目就带有极大的引发骂战的话题性,基本每一位受访者都是受到各种弹幕的攻击。

其中一名受访的路人因为表示“感觉玩DNF的很多男的是那种死肥宅”更是引爆了网络话题。而后这位路人妹子被扒出是重庆一所大学的学生,以至于不少贴吧网友以“800万肥宅来报到”的方式去光顾该校贴吧“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吧”表达了对于攻击游戏玩家的不当言论的抗议。而在微博上该事件也是引发了广泛的传播与讨论。

800万死肥宅来报道

“DNF死肥宅”梗的视频:

以上就是800万死肥宅来报道的最新资讯,更多最新游戏资讯请关注52PK游戏网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